0.JPG

自由溫室在我很早的時候就在IG上發現了,

接著陸陸續續也有人寫文 . 上回來台北沒機會造訪,

這次下班後從彰化坐車北上到台北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但第一件事就是要男友先帶我到這家我非常感興趣的店!

自由溫室

名稱簡單明瞭又讓人記憶深刻,喜歡他們臉書上的簡介

看似是兩個衝突的名詞的結合

自由,代表著不受限制與約束 ; 溫室,則為舒適的環境

而 " 自由存在這溫室裡是最自然不過的事 "

1.JPG

自由溫室Liberbox

電話 02-22310013

營業時間 11:00~0:00 ( 周二公休 )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1巷2號 ( 捷運永安市場站 )

臉書 自由溫室Liberbox

WIFI 低消一杯飲品

2.JPG

店家的門口是深藍調,搭配著裡頭的紫色霓虹燈看起來有種迷幻感

4.JPG

3.JPG

但最吸引人的莫不過是門口這一片小空間了!

後面的粉布條配上軟軟的綠色地毯,

加上一旁的乾脆花束們以及地上的燈泡 . 

儼然成為了少女們必拍之處,

唯一的點大概就是你在拍照的時候經過的路人都會一直看妳吧 (苦笑

5.JPG

6.JPG

一旁的乾燥花束都是有販賣的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7..JPG

門口左側旁邊的走道又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9.JPG

有一整排的高腳椅,適合給喜歡坐在戶外吹風的人

但現在是夏天,就算是晚上我也無法@@

8.JPG

但~你看到亮點了嗎?這外面居然有床!!

我甚至看到有人雖然沒有消費但還是忍不住進來參觀. 

大概是覺得怎麼會有店家把床就這樣放在店裡 ?

 甚至是擺放在半戶外的空間,實在是太妙了

10.JPG

11.JPG

而且吃飽後客人是真的可以躺在床上面的,

我想店家是真的要將這規劃成一個要讓人覺得很舒適的空間吧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不敢躺啦XD

12.JPG

從走廊就可以在外面看到店內的景致,

吧檯整潔明亮,搭配著七彩絢麗的燈光卻不流俗

13.JPG

17.JPG

重點是自由溫室的空間非常寬敞

不像很多台北很多店家因為寸土寸金 . 位置間隔都非常靠近,

在這邊則是在自己的位置上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似的. 不受旁人打擾

14.JPG

一旁的牆上更是引人注目,

除了非常細緻的獨角獸圖繪之外 店家還設立了一個盪鞦韆,

雖說下方是固定的所以沒有安全上的疑慮才是

15.JPG

你們有看到櫃檯上的另一個亮點嗎?

16.JPG

這裡有隻超可愛的貓!!

我們還有問店家才得知他叫做肚臍~

其實來之前我是不知道店家有養貓的,因為說實話我本身是喜歡狗比較多,

但,這隻店貓完全顛覆我的印象阿!! 

他超Q的會坐在位置上給你摸摸 . 甚至還舔我,超級親人的,

相信愛貓的人來這會跟他玩得很開心

19..JPG

如果你以為店家的空間只有這樣的話那你就錯了!

這面獨角獸牆的後面還有個空間呢

19.jpg

首先會看到一個大圓桌,

但這邊除了擺放茶水以外就是一些擺設

反倒不是將位置騰出更多位置然後提高來客數。

光是這點我就很欣賞它們的個性及店風

20.JPG

後方還有個大長桌,甚至還有投影機,

若是有什麼小組會議或是要一起討論什麼的人非常適合來這裡,

像我這天來則是遇到有人訂下這塊位置要慶生的

21.JPG

燈光紅紅的是因為這裡有紅色的霓虹燈

PERFECTION COMES FROM INSISTENCE ( 恩,我同意 )

22.JPG

除了剛剛看到的大長桌以外這裡其實還有兩個大理石圓桌,

一樣也是很好拍的一個位置,不過可能因為夜晚的關係,

照片因為霓虹燈的照射下拍起來就是很可怕的紅光

23.JPG

24.JPG

一開始我們只有兩個人的時候被安排坐在這裡,

本來還開心是美美的大理石桌會很好拍。

但等到真的在拍照的時候我有點在冒冷汗,發現紅光太嚴重了!

想說我今天的照片該不會都是一片紅吧?

所幸後來朋友來找我們 . 變成四個人之後

我們就得以有機會換到剛剛入門的位置 ( 燈光好拍多了 呼 )

25.JPG

對了,店內也有做公益的部分喔,有能力的人不仿一起做個愛心吧 

 

MENU 

在紅光下拍攝的所以畫質偏紅 . 已經回家修過圖 .

但這樣真的是極限了 不過至少還看的到文字啦

26.JPG

現在回來看菜單才發現他們有WIFI... ( 怪自己眼睛太小 )

因為當時在店裡不知道為什麼我手機都收不到4G 限時動態都傳不出去ZZZ

IMG_1576.JPG

對了,店內的規定就低消是一杯飲品喔!

剛開始跑台北的時候我真的不太習慣,

畢竟台中的店家通常都是將低消設定為一個金額比較多,

不過現在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所以你如果有要在這用餐的話一次下來消費金額可能要四五百喔

IMG_1577.JPG

店家提供的飲料滿多種,啤酒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喝酒不開(騎)車這是基本知識,也是應該 . 必須 . 絕對要遵守的守則,

所以除非你是給別人載或是搭捷運走路來的人再點吧!

不然建議各位還是點牛奶跟果汁及茶類

IMG_1578.JPG

除了飲品以外這邊正餐跟甜點都是有的

提供早午餐四款的選項以外這邊滿讓我意外的是還有飯食

有蘋果咖哩豬肉飯跟紅酒燉牛肋飯,甚至你也可以選擇雙拼。

怕胖或是想吃健康點的人就可以吃巴西莓鮮果盆,吃優格有助消化

P1030775.JPG

因為我們計畫等等還要去樹林新開的夜市逛逛

所以這天只跟男友各點了一杯飲品,

分別是奇異蘋果汁$180少女心$160

P1030778.JPG

兩杯飲品一起上桌的食後有個金屬的盤子盛裝,看起來又特別有質感

P1030776.JPG

 然後這天意外的發現,雖然男友不認識店家

不過店家卻認得男友是朋友的朋友 . 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很小呢

(  所以在外面千萬不要做壞事喔~幸好你今天是帶我來^^)

P1030779.JPG

奇異果汁本身是不冰的,沒有加冰塊。

不僅沒有偷工減料以外我覺得這樣也很健康。

不過若是想喝冰的應該可以事先告知店家,

男友這天上桌後發現是常溫之後詢問可不可以加冰塊 .

店家也是非常友善的再幫他重製一杯

P1030783.JPG

再來就是眾所期盼的少女心啦!!

說實話我對草莓啥的算無感 . 不過實在是看IG打卡每個人都點這杯,

我不點的話就好像不是少女一樣 . 於是就腦波很弱的也跟著點了

( 八年級生應該都還算少女吧?   不要臉 )

P1030792.JPG

少女心其實是草莓牛奶啦~是甜甜的滋味

P1030789.JPG

上面粉紅色的我覺得吃起來像是草莓鮮奶油,

而下方白色的則是牛奶伴隨一些草莓顆粒 ( 真材實料 )
 

P1030793.JPG

店家有說喝這杯的時候要先把草莓吃掉 ( 心型的草莓好可愛 )

P1030794.JPG

接著再將整杯攪拌均勻後再入口,

我覺得上面的CREAM部分超多,

很像是你在喝奶蓋然後那奶蓋很厚一層一樣,

前面會是比較甜膩的感覺,

然後隨牛奶跟著入口後才會MIX掉那口感

因此我建議怕甜的人就是一次喝大口一點 ( 雖然這樣就不少女了XD

不過說實話因為我本身是不喜歡鮮奶油的人所以有點害怕,

所以最後我其實沒有完全喝完 ( 跪,看來我不是當少女的料了 )

18..jpg

看吧!

別桌的妹子即便是兩個人也都點一樣的少女心,

而不是為了避免重複就點兩種不同的飲品。

所以即便我平時不是太會為了飲料很美而去消費拍照的人

這天一樣也是跟著點了 . 只能說這款飲料名字取的太好啦

12..JPG

剛開始還沒到店裡的時候也許心底偷偷覺得餐點訂價稍高,

不過來到店內一遭體驗過覺得其實店家是打造一個寬敞有特色的環境,

而不是那種一熱門整家店就變得像菜市場一樣吵嘈的夯店,

也許是希望以提高金額來提供給客人們更好的空間,

若你是在追求跑新店的同時也訴求用餐品質的話 .

我想自由溫室會是一個你不錯的選擇!

10..JPG

P1030797.JPG


 

自由溫室Liberbox

電話 02-22310013

營業時間 11:00~0:00 ( 周二公休 )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1巷2號 ( 捷運永安市場站 )

臉書 自由溫室Liberbox

WIFI 低消一杯飲品

 


 

延伸閱讀台北咖啡廳

【台北。板橋】點點甜甜 TEN TEN DEN DEN,傳說中板橋的四大甜點之一果然名不虛傳

【台北。東門】Elephant Machine ( e/m ) 永康街不限時有插座的咖啡廳

【台北。板橋】藍色微光One Earth Café,有自己理念的質感甜點店。蛋糕都長得好可愛

【台北。大安】法朋,檸檬蛋糕的代名詞,新推出的伯爵22階更是深得人心

【台北。大安】餵我早餐THE WHALE,藍白色調環境明亮舒服. 餐點平價又好吃

【台北。板橋】稜角室,超豐富的擺盤讓你整個桌面快要放不下,油封鴨洋芋餅好特別

【台北。大安】牛口水咖啡輕食,香酥不油膩的可頌讓人看了直流口水,薯泥甜筒擺盤

【台北。大安】九月咖啡September Café,願意讓我們在假日七點起床衝去當第一組客人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