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兩班家是台中新光還沒大改裝前就有的品牌,

和雪嶽山 . 韓鶴亭都隸屬於同一公司旗下。

這幾家以前就都有吃過,都會出現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台中好像都沒有讓我特別想吃的餐廳,

要不然就是一些葉姵文 . 我也不想去踩雷。

剛好最近逛新光時都會拿到兩班家發的傳單說有商業午餐,

所以最後就乾脆轉向回來吃曾經覺得不錯的店家了

1.JPG

 

兩班家韓式碳烤 ( 台中中港店 )

電話:04-2252358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01號9F

營業時間 11:00~22:00 ( 以百貨公司營業時間為準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BanJiaHanShiTanKao/

                                                                                                                                                                        2.JPG

改裝後的兩班家我覺得裝潢更氣派大方,

原本靠邊邊的位置是半開放式的,

若是坐在靠外側的客人很容易被經過的人像在"看動物"一樣,

相較之下這樣的外觀讓店家多了點神秘感

3.JPG

店家主要是以套餐為主,

不過還是有幾樣單點的選項可以選擇 . 門口就有菜單 .

擔心不合口味的人可以在門口先翻閱完再決定要不要踏進去用餐

4.JPG

5.JPG

6.JPG

店內環境整體給人感覺是很乾淨的 . 有符合它們用餐價位的環境水準

7.JPG

這天用的是三人餐 1050元

另外也有 兩人 / 四人 的組合,平均下來一樣都是350元/人

若是之前有來兩班家吃過的人就知道,

如果是以350元就能吃到兩班家的話其實優惠不少,

我記得之前我們吃是一個人平均約600元的說

8.JPG

她們提供的餐具都還滿正統的,筷子也是扁筷

9.JPG

一上桌就會給你六盤小菜,不過不可續加

( 可惡,大學時期都被韓香小菜無限續給養大胃口了 QQ )

10.JPG

醃蘿蔔 . 泡菜 . 海帶 . 蘿蔔,這都是比較基本款,

自己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過貓以及蜜地瓜。

上方的生菜盅是等等可以拿來包肉吃的 . 是屬於比較正統韓式的吃法

 

韓天脆藻沙拉

11.JPG

12.JPG

上頭的寒天脆脆的,底下的沙拉量算足 . 種類也不少

用的是油醋醬那類的dressing,吃起來就是適合開胃的清爽口味那樣

13.JPG

接著過沒多久服務員就會上肉了,

套餐有牛豬兩種可以做選擇,我們選的是

14.JPG

豬肉店家選用的是梅花肉 . 滿厚且滿大一片的,

不過其實整個套餐裡就只有這麼一款肉品,

雖然會飽足但以豐富度而言不免得心中感到一咪咪空虛

可是再想想若是一個人才350元的話其實自己這樣很合理啦

16.JPG

兩班家很優秀的一點是 : 她們有專人代烤

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烤不好把肉烤壞了! 總之服務就是好,

記得之前來的時候也是服務生幫我們拌石鍋拌飯,

結果途中他自己被石鍋燙到居然還繼續幫我們服務  .不敢先去處理,

當時爸媽緊張的要他趕緊去沖水 . 感覺比他還緊張,

大概是因為當時的我也正在外面餐廳打工,

爸媽更能以同理心去看待別人家的孩子吧!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 : 兩班家訓練出來的員工有素 . 服務讓人印象深刻

17.JPG

肉快熟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問你們喜歡焦脆的口感還是軟嫩的口感,

我們自己喜歡軟嫩的口感,大概差不多了的時候

它們還會用剪刀把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 方便客人進食,相當貼心

 

蝦醬烘蛋

18.JPG

19.JPG

吃起來空洞滿多的,口感沒有很細緻

目前最喜歡的烘蛋應該是pocha熱炒

但兩班家的也算還行啦 . 只是沒有留下特別印象而已

 

白飯

20.JPG

21.JPG

它們家白飯是比較濕軟黏稠的口感 . 不是粒粒分明的那樣,

每個人喜歡的白飯口感都不太相同 . 就看自己個人喜好

 

韓式辣悶魚

22.JPG

23.JPG

這道我自己就覺得滿特別的,整盤紅通通的看起來很嚇人

但其實辣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吃起來很像糖醋魚我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因為糖醋魚也都是用這種魚(?)

都被醬蓋住了我看不到,總之這是一盤很好下飯的佳餚

 

豆腐辣湯

24..JPG

湯是上桌才開始滾的,

不要跟我一樣以為湯已經熟了瓦斯爐只是加熱的而已 .

這天我直接舀湯想要喝 . 服務人員目瞪口呆的跟我說這還沒熟耶!!!

我覺得我都差點被服務人員殺掉了 (開玩笑的)

25.JPG

湯其實還有蛤蠣湯可以選,但我覺得蛤蠣湯比較普通

就算不是韓式料理也吃的到,所以就選了豆腐湯

26.JPG

裡頭的料其實就真的滿簡單的 . 就豆腐金針菇這樣

28.JPG

等到湯滾了之後服務人員便會替你移動鍋子到桌子中央方便你盛湯

27.JPG

29.JPG

因為湯剛滾 . 所以自己要小心不要燙到

裡頭因為加了不少洋蔥 . 湯頭也會變得比較甘甜。

不過鹹度挺高的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但我自己是喝的挺滿意的,總覺得這個鹹喝得很上癮(笑

30.JPG

意外的還有撈到一點海鮮料,這也是一種小確幸吧

31.JPG

二訪兩班家覺得它們依舊有她們的水準在,

每道菜上桌的時候都會配合專業解說,

且都是有專人在旁服務 . 只需要動一張嘴即可,

服務算是讓人想給她們星星的水準。

若是來新光不想排隊或是想吃正統一點的韓式料理的人

不仿可以考慮試看看兩班家喔


 

兩班家韓式碳烤 ( 台中中港店 )

電話:04-2252358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01號9F

營業時間 11:00~22:00 ( 以百貨公司營業時間為準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BanJiaHanShiTanKao/

 


【台中。西屯】劍持屋,遠赴日本拜師學藝回台創辦的鰻魚飯專賣店,鰻魚有分蒲燒跟白燒

【台中。西屯】金子半之助,日本第一天丼進軍台中,江戶前天丼的穴子魚好吸睛

【台中。西屯】時時香RICE BAR,瓦城新推出的中式品牌,三款白飯無限續

【台中。西屯】BAKE CHEESE TART台中店,日本超人氣起司塔讓起司控們都為之著迷

【台中。西屯】點點心中港店,大家都搶著要吃豬仔的黃鼻涕,十款餐點介紹

【台中。西屯】Miacucina新光三越中港店,創意蔬食義式料理,從早餐正餐到下午茶全都

【台中。西屯】MUJI cafe & meal 無印良品餐廳,身為文青的你怎麼能沒吃過 ? 

【台中。西屯】大心新泰式麵食,新光三越也有分店啦 ! 瓦城旗下品牌

【台中。西屯】開丼 - 新光三越美食街又多一個強棒生力軍啦 ! 精簡菜單版選擇變得無障礙

【台中。西屯】邁泉豬排,號稱東京最好吃的炸豬排 . 除了豬排定食有名之外其他的三明治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