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中新光三越自從大翻修之後進駐了不少美食。

號稱用筷子就能夾斷的豬排專賣,

現在不只在台北才吃的到 . 現在更擴展第三家店到高雄,

所以現在北中南的朋友們都能品嘗到這般美味囉

1.JPG

 

MAISEN邁泉豬排

電話 04 2250098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假日10:30開始)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F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iSENTaiwan/

 

2.JPG

MENU

3.JPG

4.JPG

因為是炸豬排專賣,所以主要都是以定食為主。

5.JPG

特選系列價位都滿高的,從600高至750都有

6.JPG

別擔心,各位依舊還是有價格平民一點的套餐可以選擇

基本的腰內豬排 . 里肌豬排都有

7.JPG

手工豬肉漢堡排 / 白身魚 / 炸草蝦 / 特選組合

8.JPG

不想光吃炸豬排的人可以選豬排丼飯或是咖哩飯

9.JPG

招牌就是它們的豬排套餐三部曲,

但我本身沒有很喜歡茶泡飯的關係  所以這個就沒很吸引我

10.JPG

而比較特別一點的就是它們還有推出豬(蝦)排三明治跟豬排口袋三明治,

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是滿高的,不少人也會選擇外帶來吃

11.JPG

餐前會提供熱麥茶,餐具醬料都在旁邊 自行酌加。

12.JPG

這天是假日 我跟閨蜜中午都吃滿飽

所以晚上分別點了一個豬排三明治跟一個豬排口袋三明治

原本有想說要不要一個基本的豬排定食跟一個三明治一起share

但後來還是想各自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我不會因為自己要寫文就強迫自己點不想吃的東西,

那樣就有點失去當初單純只是想分享自己愛吃的東西的初衷了

13.JPG

豬排三明治套餐 $250

如果男生的話可能會覺得不就是吐司夾豬排為什麼還要花這個錢,

但對於我這個喜歡吃精緻澱粉類的人來說 這完全ok

( 不然你覺得蛋糕那麼小一個為什麼還是可以騙到那麼多女生的錢? )

套餐有附沙拉 . 甜點 . 飲料,對於這豐富度我是有滿意的

14.JPG

豬排三明治這樣看起來是切成六份,

但你仔細看一下其實這就是四片土司的大小吧?

如果在很餓的狀況下其實我覺得會吃不飽,

因為我到晚上的時候肚子就開始叫了,

畢竟吐司這種東西消化還滿快的

15.JPG

16.JPG

看似普通的白吐司 其實還滿好吃的

蓬鬆軟綿好入口 . 且濕度足夠

厲害的大概是豬排跟吐司之間塗抹的醬料了吧

鹹甜鹹甜的 不會太重口味

但跟豬排還有吐司配在一起就是這麼對味

17.JPG

18.JPG

豬排真的還不錯. 以往吃到很多炸豬排

就算炸得很酥脆也有一個缺點就是容易刮口,

但是這邊的豬排沾了醬之後不乾柴卻也不濕軟

肉質的柔嫩度也是恰到好處

雖然沒有用筷子試驗 . 但對於唇舌而言已經合格XD

19.JPG

20.JPG

附餐沙拉

以配菜而言我覺得它們的生菜沙拉誠意度是夠的,

種類滿多種,有秋葵我就覺得挺加分的 ( 雖然很多人不愛

但至少夠新鮮 . 而且吃完的話還可以續加高麗菜絲 

21.JPG

22.JPG

更棒的是它們還有胡麻醬可以加

比起配千島醬跟蜂蜜芥末醬 .

日式胡麻醬感覺更養生更對味 一整個我們的菜

23.JPG

甜點 - 檸檬愛玉

酸酸甜甜的就還OK那樣 沒特別印象深刻

但重點是居然加了枸杞~算用心

24.JPG

附餐飲料 - 紅茶

沒有事先詢問是否冰塊要不要調整那些 .

所以可能一律都是冰的 這點有點小可惜

( 人家就是愛子宮少女為什麼要逼我

25.JPG

豬排口袋三明治 $230

口袋三明治比剛剛的三明治還要便宜一點 .

不過份量看起來更是少得可憐

而且我覺得都已經在小了 . 盤子還用那麼大一個是怎樣XD ?

26.JPG

撇除擺盤以外這個豬排口袋三明治是還滿好吃的

豬排把吐司的空隙塞的滿滿的

還有夾著一層尚未全熟的太陽蛋 這畫面如此美麗呀

27.JPG

由於口袋三明治的吐司比較薄所以比較能吃出豬排本身的口感

而且吐司吃起來邊邊還帶點酥脆豬排 .

我咬下外殼還有小小咖滋一聲呢!

配著那個蛋一起吃下去 .

不得不說還真有種像是在吃滿福堡的感覺呢 (吐舌)

28.JPG

整體而言還滿喜歡邁泉豬排家的套餐,

比起以往吃過的豬排定食專賣 .

光是沙拉的豐富度就完全擄獲我的心

附餐有飲料 . 餐前有熱麥茶這點也不錯

所以我自己而言給邁泉還不錯的分數

29.JPG

對了,然後這兩款三明治都是可以外帶的喔,

方正的豬排三明治外帶是三入$80,另外也有六入裝的

圓圓的豬排口袋三明治則是$110,顯得稍貴了點

自己覺得還是內用會比較划算 ( 純屬個人意見 . 僅供參考囉

30.JPG


 

MAISEN邁泉豬排

電話 04 2250098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假日10:30開始)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F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iSENTaiwan/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金子半之助,日本第一天丼進軍台中,江戶前天丼的穴子魚好吸睛

【台中。西屯】時時香RICE BAR,瓦城新推出的中式品牌,三款白飯無限續

【台中。西屯】BAKE CHEESE TART台中店,日本超人氣起司塔讓起司控們都為之著迷

【台中。西屯】點點心中港店,大家都搶著要吃豬仔的黃鼻涕,十款餐點介紹

【台中。西屯】Miacucina新光三越中港店,創意蔬食義式料理,從早餐正餐到下午茶全都

【台中。西屯】MUJI cafe & meal 無印良品餐廳,身為文青的你怎麼能沒吃過 ? 

【台中。西屯】大心新泰式麵食,新光三越也有分店啦 ! 瓦城旗下品牌

【台中。西屯】開丼 - 新光三越美食街又多一個強棒生力軍啦 ! 精簡菜單版選擇變得無障礙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