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可能快要冬天的關係,台中的火鍋店最近開個不停

前陣子老舅的家鄉味 . 劉家酸菜白肉鍋 . 還有上禮拜吃的 悅上引

而之前就有注意到這家宇良食沙鹿店,現在米平方商場剛好又開了一家國安店

今天公司上課辦在東海 . 剛好會過來這帶,於是就選了它當作今天的午餐

 

1.JPG

宇良食鍋物 ( 國安店 )

電話 04-24621222

營業時間 11:00~24: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us.dish/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1F ( 米平方商場 )

有地下停車場 / 消費抵兩小時停車

 

 

3.JPG

米平方是最近新開的商場,不只已經有幾家運動品牌進駐以外

還有明粵軒港式餐廳 . 赤沐和洋爐端燒

接下來我們彰化這邊員林的雙雙CAFE也會來這發展

但最讓我期待的還是屋馬再來也會在這開第四家分店了 !

 

2.JPG

宇良食鍋物就在米平方商場的一樓,一進到這就會看到明顯的招牌

藍底加上白色的背景讓人感覺清新舒暢,就跟它們想主打的健康飲食有相對應的感覺

4.JPG

進到店內才更是喜歡它們的環境 ! 一片綠意盎然的看起來好療癒

看到臉書上滿多客人都說國安店跟原本總店的裝潢差滿多的

看來新店是真的有下重本在裝潢,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5.JPG

最特別的大概是燈飾的部分,居然是用水管來表現。

雖然是呈現一種工業風的感覺 . 不過因為漆成藍色,

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沒有那麼粗曠,整體變得更加跳色活潑

6.JPG

我覺得最酷的大概是這排靠牆的坐位了,

這讓我第一個就聯想到麥當勞,就算一個人來吃飯坐這也不覺得尷尬。

大概是因為有考量到附近有很多上班族可能會獨自來用餐的商機 ?

7.JPG

桌子跟桌子之間還會有 " 宇良食 " 的隔板 !

那個其實是活動式的喔 ~ 我在地上就有看到還有不少塊,

因此都是可以依照用餐情形下去做使用的 . 

將位置的使用情形發揮到最大成效

8.JPG

醬料區,連這也要有一根水管,讓我好想把它當成手提箱提走喔,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9.JPG

MENU,宇良食的菜單是紙本菜單,自己直接在上面畫單再到櫃檯結帳

不過點餐模式讓我覺得像去免服務費早午餐店的感覺一樣,但這裡有收服務費@@

10.JPG

單人鍋的部分,牛就占了6款 / 海鮮2種 / 豬2種 / 雞2種

可是沒有單純魚片的選擇 ( 例如雕魚之類的 ) 只有海鮮或海陸鍋

11.JPG

平日限定的雙人套餐 $780

因為是平日限定我們又剛好星期二來,感覺不點這個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個雙人套餐跟一個土雞腿單人鍋

12.JPG

其他也有一些加點的部分可以參考,130公分以上低消150元

13.JPG

它們家的鍋子很可愛是砝瑯鍋,而且還是超級少女心的蒂芬妮藍 (綠?)

14.JPG

就算有點雙人套餐還是一個人一鍋,這點我就覺得不錯,

有時候用餐對象關係不是那麼緊密的話要一起共鍋還真有些不方便

15.JPG

蔬菜盤 雙人單人的差別

16.JPG

因為是健康鍋物,所以可以看到給的都是很養生的蔬菜

南瓜 . 豆腐 . 蘿蔔 . 紅蘿蔔 . 玉米 . 番茄 . 櫛瓜 . 高麗菜 . 大陸妹

火鍋料的話幾乎沒有,而且高麗菜給得很多

就算現在菜價翻漲還是不小氣 . 需要給個讚

17.JPG

湯底可以自己選擇 下面的是昆布鍋 上面的是石頭鍋

18.JPG

主食 白飯 / 寬冬粉 / 地瓜飯 ,還有一種是烏龍麵。而我們自己覺得地瓜有點乾

19..JPG

飲品是阿薩姆紅茶但我喝不太出來 . 口味偏甜,不過有附餐飲料就是爽

20.JPG

 

=============雙人套餐 : 肉品===========

24.JPG

注意一下正常的話肉是會給板腱低脂牛 本地梅花豬 兩種

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我有詢問是不是可以做更換,

於是店員就幫我們都換成豬肉

有一點我覺得值得讚許的是

當客人作詢問的時候他們店員可以當下馬上作主

我很討厭用餐時問問題時服務生還要說 :

" 等一下我去幫你問看看喔 " 的店家

那樣會讓我覺得它們的應變能力還不夠好 .

所以這點我覺得宇良食的職訓就還不錯

25.JPG

可惜豬肉我覺得有種豬騷味,我們台語都說 " 低罵HAN "

而且我覺得這份量兩人吃真的是有點少呢 ! 嗜肉者絕對不過癮

然後因為是低脂豬所以油花不會很多,慶幸的是吃起來還滿軟嫩的就是了啦

 

 

 

 

============雙人套餐 : 海鮮盤============

22.JPG

 23.JPG

覺得海鮮的部分用料還滿實在的,有蚵仔 . 文蛤 . 花枝 . 雕魚

重點是還有很大很大的蝦子,比起我單人鍋的白蝦還要有看頭多了

21.JPG

妹妹說海鮮的部分還不錯,比起剛剛的豬肉海鮮更值得推薦一些

牛我不知道 . 所以來這的話比起來我自己推海鮮 勝過點豬

 

 

 

========== 單人鍋物 上選土雞腿 $350==========

27.JPG

28.JPG

本身就比較喜歡吃雞肉的我選了土雞肉,

但這土雞肉我覺得筋有點多 . 而且皮肉比較難撥離,

29.JPG

加上切塊比較大,會容易有沒煮熟的情形發生

所以這土雞肉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可能依我的個人喜好的話應該點雞柳會比較好一些

 

 

 

 

=============甜點 紅豆湯=============

31.JPG

飯後還有甜點可以吃真不錯呢,它們家甜點附的是紅豆湯

32.JPG

除了紅豆以外裡面還有紫米,我吃起來有像在吃妞妞甜八寶的感覺 XD

 

 

 

 

30.JPG

[餐後總評]

餐點的話覺得海鮮比較有超值的感覺 . 豬肉自己不喜歡

雞肉可能剛好點到土雞腿是自己不喜歡的口感

 

服務剛開始時湯底送錯也是馬上幫你做更換,

而且就算不吃牛想要換成豬的話也是可以 . 滿懂得變通

 

環境則是今天最滿意的一項 . 用餐起來很舒適,

有別於一般都走日式禪風的火鍋店 . 我很喜歡它們的現代工業風

 

停車更不用說了,商場裡就有地下停車場,而且用餐還抵兩個小時超方便

 

以上淺見提供給要來用餐的各位做參考 ^^

33.JPG


 

宇良食鍋物 ( 國安店 )

電話 04-24621222

營業時間 11:00~24: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us.dish/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1F ( 米平方商場 )

有地下停車場 / 消費抵兩小時停車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竹間精緻鍋物市政店,宵夜想吃火鍋不怕沒地方去了,北部下來展店的人氣鍋物

【台中。南屯】拾七石頭火鍋,終於吃到你 ! 輕井澤新品牌 ; 飲料不只附紅茶還有梅子醋

【台中。南屯】良沐鍋物,平價消費的個人套餐火鍋,明治冰淇淋跟飲料無限供應

【台中。南屯】 紅巢燒肉工房(公益旗艦店) 最吸睛的鳥籠盛裝著令人垂涎的肉片

【台中。西屯】悅上引,海鮮 / 和牛 / 鍋物,愛沐旗艦店,用餐環境變更大更寬敞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