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才在嚷嚷著為什麼台北的韓式料理那麼多,

台中的韓式料理卻少得可憐,

沒想到pocha韓式熱炒就真的來台中開三號店了 !

而一號店跟貳號店都是在台北東區,

三號店則是選在台中的秋紅谷對面 . 地段都很好

1.JPG

pocha韓式熱炒3號店

電話 04-22548669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8號 (秋紅谷對面)

營業時間 11:30~15:00 / 17:30~24: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ocha1012/?fref=ts

 

2.JPG

來的時候剛好剛開幕,試營運期間還可以打85折優惠

3.JPG

裝潢還算不錯 . 外頭還有水的小造景 ,一旁還有樓梯可以通到二樓

5.JPG

店家一樓也都是採用大片落地窗 . 視野很好 , 白天也不需要開燈

4.JPG

如果晚上來用餐的話就真的很適合來一杯燒酒

( 注意不要酒駕,這附近叫計程車很方便的 )

6.JPG

店家內部裝潢採用的是黑色調  .一副就是要來凍資凍資的

而且可以看到座位都是多人坐的長桌居多,

因為他們的菜色比較適合多人聚餐分享

兩個人的話雖然有雙人套餐 .

可是看網路分享好像都說份量很多吃的很撐

像我們這天是七個人來用餐我就覺得很剛好 .

又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菜色

7.JPG

9.JPG

牆上還有電視會撥放一些韓國的影片,

但可惜我個人對於韓國的事物比較無感

( 除了韓式料理以外啦 . 因為美食不分國界 )

8.JPG

20.JPG

這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 有事先訂位 ) 

但到的時候店員帶我們入座之後就都自己去忙了

也沒有替我們簡單介紹一下菜色,但畢竟也是個新開的店家,

應該沒有客人第一次來就熟悉你們的點餐方式吧 ?

幸好我自己本身就爬好文看好要點什麼,

只是等了好久也不見半個人來點餐, 最後才按了桌上的服務鈴

( 本來還自以為想說才我們一桌以為應該是不用按吧 ㄎㄎ )

後來店員才來問說 : 請問你們有按服務鈴嗎 ? 

 

10.JPG

他們家提供的餐具都是以為主,

從盤子 . 碗 . 杯子 . 筷子 . 湯匙都是鐵製的,然後筷子是扁筷

但不是那種很重的扁筷 . 所以使用上還不至於不便

11.JPG

餐前會先上四道小菜都是可以再續的,

不過這時候我們發現沒有筷子於是詢問店員是不是要自己去拿,

然後店員就回說 : 就在旁邊抽屜而已

我們順勢開玩笑的說 : 你們都沒有跟我們講餐具在哪

結果只見店員回說 : ㄜ 剛剛不是我接待你們的

聽到我只能說這店員真的滿有個性的^^

12.JPG

好撇除掉這部份,小菜的部分有地瓜 . 薯泥 . 泡菜 . 醃蘿蔔

薯泥是比較吃的到原塊而不是綿密口感的那種

地瓜的話雖然算甜,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姜虎東的一些

泡菜的話辣度是有的,無法吃辣的要自己斟酌

醃蘿蔔這種安全牌若還是難吃的話其實就可以不用開餐廳了 . 沒啥好多說的

 

 

 

MENU

13.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14.JPG

15.JPG

 

 

 

魚板湯 $280

21.JPG

22.JPG

23.JPG

因為我們有七個人所以就點了兩鍋,裡頭料算不少,

海鮮的話有蝦3隻跟蛤蠣

蔬菜有蔥 . 高麗菜,另外還有香菇 . 其他則是魚板跟黑輪,

湯頭很清 . 比起等等的菜色是非常清淡的

而且裡面還有蛋 !

這天來會發現他們幾乎每一道菜裡面都有蛋 !!

感覺這頓吃完膽固醇指數馬上超標 ( 誇飾法 )

 

 

 

 

古早一隻雞 $380

24.JPG

這個是當初最吸引我的菜色。

怎麼會有人想到可以完整的一隻雞直接下去炸呀 !!!

而且一上桌那香氣超逼人的,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香雞城哈哈哈,味道很熟悉 . 

又有點像是去吃甕仔雞或桶仔雞的那種味道 ,超香的

25.JPG

店員會很貼心的問你要不要先拍照

( 短髮女店員的服務態度就不錯 .有什麼要求時也不會不耐煩 )

等你拍完他才會開始對這隻雞做支解的動作

26.JPG

店員的手法還滿熟練的喔,

而且完全不沾手就可以完整分塊真的是讓我太佩服了

甚至每塊大小都是差不多的,分食上也很方便

27.JPG

店家建議我們可以先吃品嚐原味之後再沾胡椒粉吃,

但調味這方面就比較看個人了,

他們的胡椒鹽是比較沒有 "鹽" 的味道,

而我自己比較喜歡那種鹹鹹的口感 ,所以我自己喜歡原味單吃多一些

28.JPG

雞肉外皮麵衣算厚的,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一口咬下的時候會咖滋一聲,

而且隱約還會噴出油汁 . 雞肉肥滿緊實

人多的話真的可以點這道try try

 

 

 

 

搖滾便當 $150

29.JPG

這好像是韓式料理都一定會出現的菜色,

來pocha不點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裡面有辣豆芽 . 泡菜 . 肉 . 荷包蛋 . 海苔絲

那肉吃起來很像素肉的味道

然後既然叫搖滾便當的話就是要拿起來搖一搖呀

30.JPG

但大家也知道這搖完之後看起來都會很像 ...... XD

而且可能料不夠多還怎樣,這搖滾便當吃起來沒有很夠味

不過我覺得應該也是因為我們自己還搖的不夠均勻啦 !

吃起來白飯的味道佔比較多一些,口味略顯單調了點

 

 

 

 

招牌雞蛋捲 $220

31.JPG

這雞蛋捲看起來就很像日式的玉子燒,還有泡菜口味的喔 !

但我覺得其他菜色已經都是泡菜了,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比較偏原味一點的口味

32.JPG

只不過比起日式玉子燒的話,

不像玉子燒從裡到外都是軟綿滑順的口感,

這雞蛋捲吃起來是比較外焦內軟的感覺 . 別有另一種風味

33.JPG

仔細看這蛋捲中間還是有夾餡的喔 ~是會牽絲的起司

只不過吃的時候感受不太到起司的鹹味

但至少有加入的別的餡料所以整體吃起來也不至於太膩,

口感上還算是有些變化在的

 

 

 

魷魚起司鍋 $640

34.JPG

酥炸魷魚放在紅通通的起司辣醬上面,

不知道為何讓我好想幫它取名為憤怒的魷魚 ( 我好煩 )

這個是今天價位最高的一道要價640元

若是兩個人來吃這個超不合的吧 ! 那麼大一鍋哪吃的完

 

35.JPG

跟剛剛的古早一隻雞一樣,這魷魚也是完整的一隻下去炸的

36.JPG

近看其實還滿像香雞排或是排骨之類的,

店員一樣會問你要不要先拍照,拍完之後他才會開始剪

37.JPG

把魷魚拿起來的時候下面的起司就會像這樣大~牽~絲~

38.JPG

剪完他的頭再來就換腳,喀嚓喀嚓剁成好幾塊 >///<

39.JPG

剪完之後就像這樣會擺在一個大鐵盤裡,覺得好像鹹酥雞 XD

40.JPG

接著就可以直接拿起魷魚塊往這紅通通的起司辣醬鍋裡頭沾著吃了~

魷魚的肉都還滿大塊且彈牙的,

雖然炸過了但還是吃得出來魷魚本體還是新鮮的,

起司鍋裡頭也有泡菜年糕還有可以吃,沾著吃實在是好過癮

 

 

 

泡菜炒豬肉 $320

42.JPG

43.JPG

這擺盤很像傳統的辦桌,旁邊還要一圈裝飾

但厲害的是他們擺的是一整圈的豆腐塊 !

店員說這辣炒豬肉要搭配著豆腐一起吃

吃完豆腐之後我就明白為什麼了,

豆腐吃起來幾乎沒有味道

猜想應該是要為了平衡掉豬肉本身的辣度吧 !

而且也是第一次看到豆腐上面還可以放黑芝麻點綴 . 還挺新鮮的呢

44.JPG

豬肉採用的應該是五花肉,因為吃的到肥瘦交織的油花分層,

因為不是全部都採用瘦肉的部分,所以吃起來是軟嫩但又保有嚼勁

 

 

 

韓式起司蒸蛋 $200

45.JPG

46.JPG

這快要滿出來的蛋液也太犯規了吧 ~~~

仔細一瞧這還不是只有蛋而已,上面還有melting的起司阿~~~

厲害的是中間還放了明太子點綴,視覺效果又更加分了

47.JPG

48.JPG

店員有說陶鍋溫度很高小心不要被燙到~

然後食用的時候記得湯匙要挖到底再一次挖起來

這讓我想到罐子蛋糕的食用方法,

不過我覺得這蒸蛋也沒有分層,

所以我不太懂這個要挖到底的原因是什麼 ?

但至少口感像是軟綿綿的泡泡一樣,比茶碗蒸空洞還多,

所以吃起來是比茶碗蒸還要更蓬鬆的口感

只不過吃到後來真的覺得這一餐太多蛋了就有點噁心的感覺

不然這蒸蛋細緻的口感照理來說應該滿耐人尋味的

 

 

 

海鮮青蔥煎餅 $240

49.JPG

店家有建議可以沾著旁邊的醬油一起吃,我猜目的應該是提味而不是解膩吧 !

50.JPG

他們家的海鮮煎餅是比較偏軟一點的口感 .

可惜不是煎的金黃酥脆的那種所以我有稍稍失望

內頭餡料算是滿多的,可以看見蚵仔蝦仁撲得滿滿滿,

只不過這倒是讓我有點想直接回我們鹿港吃蚵仔煎就好 ( 喂

51.JPG

但我覺得比較驚人的則是青蔥的部分,他們蔥用的超多!!

而且這蔥已經使用到蔥段的地方了,

所以那蔥味真的很濃,甚至讓我覺得有點 too much

因為多到在咬的時候還有可能咬不斷那蔥 . 

加上煎餅本身外層偏油,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道煎餅

 

 

 

起司噴火雞 $300

52.JPG

光看這雞肉的顏色是不是真的紅到要噴火了呢 ?

但實際上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很辣喔,反而是有點甜甜的感覺

連我們家員工不吃辣的人也都吃了,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53.JPG

旁邊的起司有兩種

( 讓我想到是不是好市多的起司 . 感覺很像 XD )

一半紅通通一半黃澄澄的視覺衝擊效果之下讓人的食慾也跟著大開呀!!

54.JPG

雞肉應該是雞胸肉的部位 . 而且都還保留雞皮的部分,

上頭還灑些白芝麻,讓人聯想到春川炒雞,

雞肉從外皮到內裡都醃製的相當夠味

55.JPG

56.JPG

一樣是拍完照之後店員會幫你把雞肉跟起司通通攪和在一塊,

雞肉沾滿了醬料完全裹附了起司,而起司也完美融合在辣醬裡頭,

要夾起的時候雞肉也一樣會牽絲,

覺得今天來POCHA就是起司無上限的概念 !!!

大概有人吃完這餐好一陣子都不敢吃起司了吧,

不過若是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過癮 ( 那人94我 ! )

58.JPG

真是多虧試營運打折的福,今天我們用餐下來平均一個人也才$400左右,

我們才可以剛好又多個扣打可以去隔壁新開的葵米買杯飲料來吸 XD

 

----------------------------

用餐環境

我覺得晚上來的話一定會比白天更有氣氛

 

餐點

菜色都很特別,是一般外面韓式料理吃不到的菜色,

而且創新之外又兼顧其美味 . 食材水準也是有把關好的

 

服務

我覺得還可以更好,希望可以更重視客人的需求一些

只不過每個人用餐情況都不盡相同,本人這次的用餐觀感不代表所有

 

 

以上,個人認為POCHA算是非常適合下班來跟同事或朋友來凍資凍資放鬆的地方

 

57.JPG


 

pocha韓式熱炒3號店

電話 04-22548669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8號 (秋紅谷對面)

營業時間 11:30~15:00 / 17:30~24: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ocha1012/?fref=ts

 


 

 

台中其他韓式料理

【台中。西屯】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韓國原汁原味來台呈現,價格不貴就能體驗道地韓式料理

【台中。西區】娘子韓食公益店,招牌八色豬五花,讓你不用飛到韓國也能體驗到道地韓國烤肉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