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中販賣杯子蛋糕的專賣店不多,

目前我只知道連鎖體系下的cloudy cupcake而已,

但也許很多人不知道在台中北區其實開了這麼一家夢幻的杯子蛋糕店,

記得剛開幕的時候剛好快從中國醫畢業,可惜還來不及造訪就這樣搬離開台中了 !

直到現在才趕緊又找當時的同學好姊妹一起來回味一下

 

1.JPG

 

Party Animals派對動物 

電話 0936557755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義街145號

營業時間 11:00~19: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AnimalsTM

 
 

2.JPG

因為這邊靠近中國醫藥大學 . 算是學區,

這條街真的就是以前我們下課會去覓食的其中一條路,

在這種地方出現了這麼可愛的店真的讓我們覺得很稀奇,

店內又有著美式的甜美風格,尤其還有花花草草的,

隱藏在這感覺就是一個小秘密基地的感覺,

難怪可以吸引到不少女孩子前往

 

3.JPG

這邊不能攜帶寵物,只不過非常歡迎拍照打卡,

( 不知道在室外的話能不能通融一下攜帶毛下孩 ? )

可以注意一下地板上還有螞蟻的圖繪實在讓人會心一笑呢 !

我們就跟這幾隻螞蟻一樣嗜甜,被甜食們吸引而來了

 

7.JPG

一進門最吸引人的還是這個裝滿杯子蛋糕的甜點櫃了,

杯子蛋糕的品項滿多的,至少有10種,

要不是剛吃飽我一定會想點很多個來吃 !

 

4.JPG

櫃上還有提供切塊供客人試吃,這天我們吃到的是伯爵口味的

店內的空間不大,只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畢竟這邊也是選購的目的為主,所以有個櫥櫃跟吧檯這樣子即可

 

 

5.JPG

只不過這時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朋友拿起牙籤要試吃的時候結果蛋糕就掉到地板上了,

於是店家就馬上拿衛生紙要給我們擦拭,

我們當下反應就是馬上擦起掉落的蛋糕,

但沒想到店員馬上又抽了新的衛生紙說他是要我朋友先擦衣服

還貼心的問有沒有沾到,地板上的污漬她再處理就可以了 !

這種體恤客人的優質店家先給個200分再說!!!!!!!! 大推阿

 

8.JPG

因為杯子蛋糕真的太可愛,非常適合送人,

所以她們也有提供禮盒販售的部分

杯子蛋糕單買一個$70

3入 $210 / 7入 $399 / 9入 $599

另外也有提供美式咖啡 . 拿鐵 . 可可牛奶  . 蘋果汁等飲品

 

9.JPG

可以看到它們還有提供婚禮佈置用的杯子蛋糕,

我想這應該都是可以依據顧客的需求和喜好下去客制化的

感覺結婚場地放這個吸睛的杯子蛋糕夢幻度就先加個好幾分了耶

 

9.5.JPG

桌上擺放的這應該是隱藏版杯子蛋糕?

因為數量比較少之外 . 外型也特別精緻,

不知道是婚禮用的客制蛋糕還是零售給散客的 ?

 

10.JPG

除了杯子蛋糕她們還有做一些可愛的手工餅乾喔 !

其中人氣最高的大概就是有兩顆眼睛的小黑炭餅乾了

看到不少人來反而不是要買杯子蛋糕,都是專程要買這個餅乾的 !

 

11.JPG

其實我對於杯子蛋糕也是有莫名憧憬的,

因為我有追一齣美劇 Two broken girls,

劇情在描述有兩個很窮困的女孩,

兩個人非常多舛的創葉,一起經營一家杯子蛋糕店,

希望能將它經營更上軌道,以追求自己的夢想以及更好的生活

雖然是有點低級的搞笑喜劇但也滿勵志,個人還滿推薦的。

 

12.JPG

買完蛋糕的人可以選擇要內用還是外帶,

就算是外帶的話一樣也可以在外面拍照

因為店家有精心的在外面搭建了一個小小攝影場景喔

 

14.JPG

粉色和蒂芬妮藍搭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夢幻

讓人忍不住想到近日的拍照熱門景點好好小館,

似乎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就會讓人少女心爆發耶

很多人就會像這樣,把自己的餐點擺在這個桌上合照

可以到IG上的地標看就可以看到一堆網美在這拍一堆美照 哈哈

 

15.JPG

這邊是室內用的空間. 有個大長桌,但這裡其實是半戶外的座位

 

16.JPG

靠馬路邊也有位置,若是盛夏造訪恐怕不宜久坐,

不過給客人這麼大的休憩空間已經是相當佛心來著了

 

21.JPG

我相信只要吃了甜點人生馬上就會甜甜的,立馬變彩色哈哈

 

17.JPG

不少人也會跟這面窗戶上的紅鶴拍照,

紅鶴其實有著吉祥.長壽.忠貞的寓意呢 !

不知道店家在這彩繪這隻紅鶴的本意是什麼?

 

18.JPG

後來我外帶了他們的黑碳餅乾回家,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

外帶的紙袋我覺得也挺有質感的 ( 請忽視被我放在包包裡壓爛的皺褶 )

 

19.JPG

我看人家說兩片是 $70,認真覺得不貴,

不過我這天來的時候他說大片的只剩一片了,

店員問我要不要買小的三片 $70,我馬上說好!

 

20.JPG

餅乾是偏軟的口感所以很容易碎,

這天我就有一塊是完全粉碎的掉的哈哈哈,

眼白的部分是白色巧克力,餅乾吃起來我們都覺得比oreo還甜 !

所以是真的很甜,但這樣吃了人生才會更甜阿不是? 

 

13.JPG

可以吃甜點又可以拍照ㄧ兼兩顧的甜點店真是的姊妹下午茶首選,

加上店家的服務態度的話不推一下這家不行,

總之這裡真的很適合愛拍照的女生兒來喔 !

 


 

Party Animals派對動物 

電話 0936557755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義街145號

營業時間 11:00~19: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AnimalsTM

 


 

延伸閱讀

[ 台中甜點。西區 ] 窩巷大全店推出盤飾甜點系列,超可愛的骨董甜點店再加上獨創的酒杯甜點又更添特色

[台中甜點] 序曲,overture手作麵包,除了有著好吃又不貴的甜點店家誠懇的態度也是促使它們成功的

[台中甜點] 食いしん坊 ( 貪吃鬼甜點 ) 貪吃鬼來吃貪吃鬼,隱藏在巷子裡的隱密甜點店,食尚玩家也來

[台中食記]綠廊精品美食,檸檬塔/芋泥塔/草莓塔/抹茶塔/豆香塔,個個都是經典實在難以抉擇

[台中食記] Smart 19 Bakery,火紅的罐子蛋糕現在也來逢甲開店了,外帶回家吃也好方便

[台中甜點] YC Bakery,紐約風格甜點店,隱藏在勤美周邊的巷子裡一個二樓的小空間裡, 甜點樸實

[宅配甜點]Glocke Bakery 手做甜點,第一次吃到這麼厚實的檸檬塔,還有多種口味磅蛋糕

台中食記] 時TOKI 咖啡,隱藏在民宅區的高質感咖啡廳,有一整面大片綠色牆壁超療

[ 台中甜點。西區 ] 傘甘甜點工坊無添加的清爽甜點,好的小店就該被更多人發現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