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餐廳資訊
餐廳照片

屋頂上 The Top

餐廳電話 0228622255
營業時間

今天 17:00-03:00

週六 17:00-03:00

週日 17:00-03:00

週一 17:00-03:00

週二 17:00-03:00

週三 17:00-03:00

週四 17:00-03:00

平均消費價錢 700 元
餐飲類型 燒烤、熱炒

說實話要不是人家說要帶我來的話,

我原本只知道陽明山上的夜景很漂亮,

但還真不知道陽明山上還有景觀餐廳 ( 鄉下俗 ) 

只知道有亞尼克夢想村而已 ( 甜點控有在發落 )

據朋友說陽明山上不只一家景觀餐廳,

只不過比較起來還是屋頂上的view好一點,所以相對的名氣也就高一點,

不少人都來這裡拍照打卡,就連我這天來也看到好多韓國人來呢 !

 

6.JPG

 

陽明山 屋頂上 The Top

電話 02-28622255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營業時間 17:00 ~ 03:00

 

不接受預約,皆採現場候位

有獨立包廂 : 低消3000元起

戶外座位點餐方式 : 熱炒 / 燒烤 兩種

➤餐廳門口有停車位 ( 但要早點才有位置 )

 

 

1.JPG

既然都是景觀餐廳了 想必當然是晚上才開始營業呀 !

店家的營業時間17:00~3:00

但是我們這天特地提早上山

因為害怕晚一點人潮太多所以大概四點多就抵達目的地了 !

而且早一點到的話停車才有位置,

屋頂上前面的半山腰平台都是可以停車的喔,所以還滿方便的

 

 

0.5.JPG

到了門口之後就會有現場帶位人員。

到的時候記得先在櫃台跟店員索取號碼牌候位

因為有不少國外觀光客會來這,

我看他們還要用英文跟外國人溝通,真是不簡單呢 !

 

0.6.JPG

4.JPG

進來之後這邊階梯都是逐層向下延伸的,每一層都規劃成不同的座位區

 

 

5.JPG

看~這兒是不是很美 ?

整整一排的棕梠樹就好像在海島國家一樣,

不用搭飛機就在台北看到這幅景致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

 

2.JPG

來的時候還沒五點尚未開放,我們只是先進來借個廁所,

椅子都還用布蓋著,而且這時候才剛下過雨而已,全部都濕答答的

 

3.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過雨的關係,所以看下去霧茫茫一片的

但還是可以坐擁一整片山景,依舊讓人感到相當過癮

 

7.JPG

這的座位區就像這樣分成室內戶外

 先到的人可以先自己選擇自己要哪邊,他們家不提供訂位的服務,

( 所以來這邊就是先搶先贏很公平 )

戶外的話當然view比較好,但是遇到天氣不好的話就很尷尬了

 

10.JPG

有很重要的一點要提醒的是:

如果你選了戶外的位置之後,若是天候不佳下起雨的話

此時剛好室內的位置又已經額滿了,那店家是不提供換位服務的喔 !

 

8.JPG

這邊的位置又更特別一點了,這邊是包廂的座位,

只不過聽到包廂就知道消費肯定是很高,

確實屋頂上家的包廂低消3000元起跳

 

9.JPG

有的座位是像這樣就在這小平台上面,有透明的圍欄

這邊的景觀又更加迷人了,到了晚上這區就變成大家爭相排隊拍照的瞭望台

 

12.JPG

戶外的話用餐方式分成兩種 : 熱炒 燒烤

因為覺得熱炒可以在別的地方吃加上我們只有兩個人而已,所以就選了燒烤,

然後因為我們很早到可以有選位置的優先權,

因此我們為了安全起見就還是選了室內的座位。

( 果然過沒多久就下雨了,幸好 )

 

13.JPG

menu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本來我們是要單點的,

但是我們後來聽了服務人員的建議直接點了雙人套餐 $1380

內含 :

沙拉 *2 ( 千島 / 和風 / 優格 )

牛肉盤 / 雞豬肉盤 ( 擇一 )

野菇拼盤 

海鮮拼盤

主食 ( 起司石鍋燒 )

甜點 *2

水果 *2

飲料 *2 ( 咖啡 / 柳橙汁 / 檸檬汁 / 花茶 )

 

21.JPG

內用的話我覺得很棒的是

他們的座位是以四人座為單位的,也就是說你兩個人也是坐四人座,

因為每個座位都含有電磁爐跟烤爐,我們兩人用餐起來覺得空間很大很舒適

 

22.JPG

飲料的話他們會事先問要餐前或餐後出,

我是希望可以一起上所以就先來了,

我選了檸檬汁,另一杯我們則是點蜂蜜蘆薈

 

23.JPG

過沒多久肉盤就來了,是不是看起來有點空虛呢 ( 汗 )

點餐前我就有詢問他們的份量多嗎 ?

他回我說 : 如果你食量很大的人就會吃不飽 !

( 果然沒騙我,我覺得他們真的超誠懇的 XD )

因為這已經是全部的肉品了呢 <<< 兩人份喔

 

24.JPG

干貝的話其實算大顆,不過缺點就是不太好烤,

因為我們已經烤了好久但連續兩個都還是不太熟,

白白的那個應該是透抽 ? 但吃起來真的不是很喜歡它的口感,像在咬塑膠一樣

 

25.JPG

起司石鍋飯

 

26.JPG

相信我,比起肉的話,這天主食好吃多了,

雖然不像外面的石鍋拌飯一樣夠味好吃,

只不過滿滿的起司還是挺加分的

 

27.JPG

這應該是松阪豬 ? 沒有緊實彈牙的口感,就是硬硬的肉那樣

 

28.JPG

霜降豬 ? (  抱歉因為他們也沒多做解說所以我也不知道確切名字 )

這個比剛剛那個還慘,照理講這種薄度的肉片應該會讓人說入口化開之類的口感,

但抱歉...真的只有硬可以形容,而且還都咬的到筋那樣

 

29.JPG

雞肉雖然不到非常軟嫩,

但真的已經是今天肉裡面最好吃的了 ( 喜極而泣 )

 

30.JPG

蔬菜盤,可能因為已經有沙拉了的關係,菜也就沒有很多,

杏鮑菇不知道是我們自己不會烤還怎樣,我咬一口咬不斷還吐出來 XD

 

31.JPG

沙拉可以自己選口味,我的這盤是優格,

另一盤的千島我覺得醬多到有點可怕,

而且是比較深色的那種千島醬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說的 ?)

不過以生菜種類來說的話我覺得他們家的沙拉算是滿有誠意的了

 

32.JPG

水果 ,水果還滿用心的,有芭樂.柳丁.西瓜.番茄,而且還有擺盤

甜點 (冰淇淋),提供的是香草冰淇淋,可是我們都沒有吃

其實我們原本都忘記還有甜點跟水果都走出去結帳了,

是服務人員自己詢問我們是不是還沒用過甜點跟水果,

然後趕緊幫我們催促出餐,所以我覺得他們家超貼心的 !

 

 

33.JPG

我們五點抵達 . 烤完肉也大概七點半,天色也差不多黑了

這時候再從室內出來就可以看到陽明山的璀璨夜景

 

34.JPG

就連走道旁的造景也會從水裡打燈 . 更添夜間氣氛

這天來除了國外的觀光客以外真的清一色都是情侶,

甚至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還有人在求婚,想也知道男生當然成功了,

當時全場都歡呼,畢竟這麼浪漫的地方誰能SAY NO呢 ?

 

 

35.JPG

你看,上頭剛剛提到的觀景台一到晚上變得如此熱門,

一堆人都圍繞在那看夜景,超多韓國妹都在這裡拍照留念

 

36.JPG

這天來雖然覺得餐點的部分真的有些差強人意,但還是依舊不掃我今天的興致

畢竟景觀餐廳的食物不就都是這樣嗎 ? 

來這的重點就是看夜景而不是吃東西的,但看網路食記的話好像熱炒會好一點

不過不得不說他們家服務真的是一流的 !

以這種景觀餐廳來說的話人那麼多,其他有的地方的服務生都是跩個貳八萬的

但屋頂上他們家每個服務人員都是相當客氣的,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所以如果在北部若是想要找個有情調的地方約會的話我還是滿推薦這的

 

 


 

陽明山 屋頂上 The Top

電話 02-28622255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營業時間 17:00 ~ 03:00

 

不接受預約,皆採現場候位

有獨立包廂 : 低消3000元起

戶外座位點餐方式 : 熱炒 / 燒烤 兩種

➤餐廳門口有停車位 ( 但要早點才有位置 )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