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來香港必買的伴手禮大概就是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了吧 ?

就算不曾到過香港,也不少人有聽過它們的名聲有多響亮 !

出了名的難排難買難扛但卻又一堆人到香港還是一定會買的牛油曲奇,

雖然香港自己當地人不太會去買來吃,但其實但它們除了我們台灣人以外

也是有不少國家的觀光客來買回去當伴手禮的呢 !

 

 

1.JPG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目前在香港只有兩家分店

一家是在香港上環永吉街,另一家則是在九龍尖沙咀嘉芬大廈

因為香港有很多不肖業者販賣仿冒品的,

所以到香港採買時記得要看清楚,千萬不要傻傻被騙去當冤大頭了 !

當然也是有的店家會看好這個商機販賣 " 黃牛餅乾 " 的,

但願不願意花這筆錢而省去排隊的時間就看個人了~

 

2.JPG

 

珍妮曲奇 Jenny Bakery 

官網http://www.jennybakery.com/

 

九龍尖沙咀分店

營業時間: 9:00~18:30
地址: 彌敦道54-64號, 美麗都地舖24室 (尖沙咀D2出口)

香港上環分店

營業時間: 10:00~19:00
地址: 永和街15號地舖 (上環E2出口)

 

 

3.JPG

我們這天來的時候是星期五平日,因為想要避開假日的人潮。

我一下飛機都還沒去飯店CHECK-IN就先拖著行李箱走來這裡買了,

原因就是怕越晚人潮就會越多,因為似乎人多的時候就會限制購買數量,

幸好我們真的在一大早抵達果然就沒有太多人潮才讓我順利買到六盒,

而且馬上可以裝到行李箱裡等等拖著走,超級方便

P.S. 記得來買小熊餅乾時可以自備環保袋店家會很開心的喔,愛地球需要從你我一起做起

 

4.JPG

價目表都已經貼在牆上了,價錢跟有的網路分享文已經不一樣了因為有漲價

最多人買的就是四味奶油曲奇了,而且還有分大小尺寸

 小盒的四味奶油曲奇是2號  $ 70 港幣 (台幣約280元)

 大盒的四味奶油曲奇是3號  $130港幣 (台幣約520元)

比較起來大盒的會比較划算一些,不過我還是統一買了六盒小的方便送人

購買的時候就跟櫃台說要( )個( )號就可以了  ( 店家態度超不耐煩記得速度要快 )

 

6.JPG

打開來裡面就是像這樣子,四種口味排列在一起

沒有再額外分裝這樣也比較環保,不過缺點就是很容易碎

其實我要拍照時打開的第一盒是碎的,無奈只好再開一盒來拍照,

(沒辦法行李的運送過程中總是充滿意外)

所以代購一盒喊到台幣500元以上其實也是情有可緣的

 

6..JPG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小熊餅乾的外盒會定期更換圖案

所以你不同時間去買就會買到不同外包裝的鐵盒 (感覺這也是行銷手段)

加上以前別人送的,現在我們家有三種圖案的聰明小熊鐵盒了

 

8.JPG

一打開那香味撲鼻,不誇張 ! 香到真的會讓你懷疑這是到底有沒有加了什麼其他的東西 ?

但他們只採用澳洲或紐西蘭的奶油,像是堅果跟麵粉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的,全程手工製作,

所以也是相當耗費人力,因此我覺得一盒若是大概台幣300元真的不算太貴了

 

 

10.JPG

四味曲奇包含了兩種小花跟兩種曲奇不同口味

可能因為是人工的關係,感覺每一盒裡面的片數似乎都不太固定

我都私心希望牛油口味的可以多一點 > /// <

 

11.JPG

四種口味分別是 牛油花、咖啡花、脆牛油曲奇、提子燕麦曲奇

 

12.JPG

牛油花,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 身邊的人也都是最愛這個,畢竟原味就是經典,

那一咬下去口感香鬆酥脆,奶油味香氣逼人,入口之後齒頰留香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個容易膩口,但我卻是一口接著一口!

 

 

14.JPG

咖啡花

同樣也是小花的還有一個咖啡口味的,咖啡味挺濃郁,

若是覺得牛油口味的太過甜膩的話,應該就會喜歡這個偏向淡雅的口味

 

 

17.JPG

脆牛油曲奇

這個吃起來味道其實跟剛剛的牛油花滿雷同的,

採用的奶油應該都是同樣來源,只不過這個口感不太相同,

像剛剛的奶油花是感覺會在口裡化開一般,香氣瀰散,

但這牛油曲奇是硬度比較高,吃起來比較脆

 

 

18.JPG

緹子燕麥曲奇

看到燕麥就不用多說了吧 ? 這個呢就是比較養生的口味了

是裡面吃起來糖度最低,香氣也最不明顯的一個,

也因為這樣比較起來是裡面最耐吃的一種口味

 

20.JPG

 

有的人會說這小熊餅乾真的還好吃幾塊就膩了,

不過我覺得吃的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喜歡的人真的就會很喜歡 ( 像我們家的人就是 )

而且我身邊真的滿多人都很愛珍妮曲奇家的餅乾,連我拿去送姑姑那些長輩們也有特地向我稱讚一番 !

 

所以到底值不值得去買就看個人意願了,

我自己的話是願意為了這小熊餅乾再飛去香港一趟的喔 (眼冒愛心)

 

 


 

珍妮曲奇 Jenny Bakery 

官網http://www.jennybakery.com/

 

九龍尖沙咀分店

營業時間: 9:00~18:30
地址: 彌敦道54-64號, 美麗都地舖24室 (尖沙咀D2出口)

香港上環分店

營業時間: 10:00~19:00
地址: 永和街15號地舖 (上環E2出口)

 


 

延伸閱讀

香港必買零食伴手禮推薦 : 珍妮曲奇 / 曲奇四重奏 / 優的良品 / 零食物語 / 檸檬王 / 黃道益活絡油 / 榮華餅家 ... 香港除了好吃好逛也超好買

[ 香港伴手禮 ] 珍妮曲奇 Jenny Bakery 來香港必買 !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小熊餅乾

[ 香港伴手禮 ]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香港必買伴手禮之一,酥酥脆脆不會死甜只可惜價位高了一點

[ 香港伴手禮 ] 上環永吉街檸檬王,看似不起眼卻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馬上就吃完的甘草檸檬 ​​​​​​​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