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當初看到這家misto cafe在彰化開幕的時候我就有遲疑了一下,

因為印象中我大學時期台中也有一家也叫misto cafe的早午餐,

那時候我朋友還跟我說那一家不錯,下次有機會去吃,

雖然那之後這件事被淡忘了,可是我就對這家餐廳一直都印象深刻,

等到後來我發現彰化這家misto cafe充滿了海賊王的收藏品之後,

我就馬上確定這跟我我當初知道的是同一家,原來是它們從台中搬來彰化了 !

得知這個消息勢必是馬上將它列入口袋清單,一有機會馬上就來吃啦

 

1.JPG

 

Misto cafe

電話 047281566

地址 彰化市華山路273巷15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stocafe/home

 

 

3.JPG

我們這天來的時候是星期六晚上,

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少,一樓跟二樓的位置都沒有坐滿,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還沒有很多人知道的關係

 

2.JPG

店家是在華山路的一個轉角間 

所以餐廳環境還算滿寬敞的,只不過這邊比較偏僻,

平常應該不太有人會經過這邊注意到開了一家新餐廳,

所以可能還是要藉由網路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資訊

 

 

4.JPG

到了二樓馬上看到有一區座位是有著滿滿公仔收藏品的玻璃櫃,

覺得如果自己的收藏同時也能夠跟更多同好分享是一件很大方美好的事呢

 

5.JPG

說真的雖然自己有看海賊王

不過有的人我還真叫不出名字耶 ( 歪腰 ) 像第二排的我好幾個叫不出來

 

6.JPG

這邊我就比較熟悉了,好多個我都知道是誰

而且這還不是店內所有的蒐藏品喔,就連樓梯也有展示一小排來著

 

7.JPG

就連牆上也有蛇姬的布條,她真的很正,

而且每次看她迷戀魯夫的樣子我都覺得好想笑

 

8.JPG

最好笑的是廁所的鏡子,照了就跟喬巴一樣不值錢,只值50貝里 XD

 

9.JPG

二樓的位置感覺比較像是一個獨立的包廂那樣,

應該很適合包場做活動喔,不知道店家有沒有提供這服務?

 

10.JPG

二樓的佈置感覺比一樓更用心,充斥著很多海賊王的東西,

而一樓就是比較單純一點點工業風味道的感覺,

整體來說以彰化來講它們的裝潢室內設計算不錯的了 !

 

 

 

menu

13738269_1194285457301143_2528362593406621988_o.jpg

左邊是早午餐的部分,中間供應的則是正餐,右邊則是飲品

餐點皆有分時段供應,早午餐時間是 10:00~14:00

正餐的話是走比較偏韓式料理的風格,EX : 辛拉麵或大醬鍋之類的等等

正餐供應時間則為 11:00~14:00 / 17:00~21:30,還有附餐飲料

取自店家臉書,若有不妥請告知,將立馬撤除

 

11.JPG

我們分別點了一個 春川風味辣炒雞 海陸豆腐大醬鍋

 

 

 

[ 春川風味辣炒雞 ]  $280

13.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餐給我比較台韓融合的感覺 (哈)

除了主餐的辣炒雞附了各一碗,除此以外還有附上四種小菜

擺盤看起來還滿豐富的,很像在吃簡餐或日式定食一樣的感覺

姑且不論美味度的話菜色的多樣化就滿值得先加分的

 

14.JPG

主餐的部分的話,可能畢竟它們也沒有韓式料理的背景,

以前在台中的時候它們家就是供應早午餐為主,

所以這天同行的人覺得這辣炒雞還不夠道地韓式,

他期望中的辣炒雞是還要保留雞皮的部分會更道地一些(?

而我自己看這色澤也跟我以前印象中的辣炒雞有點不太一樣沒錯

 

15.JPG

小菜的話附了四種 : 海帶芽 . 豆干 . 泡菜 . 跟一個涼拌小菜,

湯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是味噌湯,感覺跟韓風比較搭不起來哈哈

但可能是這樣比較能夠迎合我們自己台灣本身的口味吧,比較不會太重口味

 

 

 

[ 海陸豆腐大醬鍋 ] $320

16.JPG

原本怕海陸不知道會不會有牛肉,

雖然這種咖啡廳比較少會出現牛沒錯,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所以我想說還是直接點蔬菜的素食口味最保險

但同行的人自己去幫我問完櫃台之後

確認它們家的海陸沒有牛只有豬之後我就改回海陸豆腐鍋了

 

12.JPG

雖然我點的是鍋不過一樣也有附上小菜喔 ! 只不過比起剛剛的我少了一個海帶芽

 

17.JPG

肉的部分真的是我看過火鍋肉片這麼厚的了 !

尤其是魚片,真的超大一塊 !! 

不過我覺得可以至少再對切一次會比較好,

不然真的有點太大塊了,我都覺得筷子快夾不動了

除了豬肉片跟魚片之外最下面還有魷魚喔,

火鍋裡面還有兩隻蝦子,不過我就覺得沒有到很新鮮

 

18.JPG

這天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它們的肉很多!!

有種吃不完的感覺,肉食主義者來這應該會吃得很過癮

火鍋的份量也算滿大的,因為鍋裡除了高麗菜以外還有不少塊豆腐

所以我覺得這個就算男生來吃的話應該也會飽 !

只不過我可能因為平常都吃家裡自己煮的的關係,這天吃完覺得口很渴,

離開之後一直想喝水 ! 果然吃清淡習慣之後會變得很敏感呀 !

 

 

19.JPG

附餐飲料,我選的是熱柚綠茶

這個的話我覺得就算是附餐飲料裡面算是水準比較高的飲料,

雖然不是特別好喝,不過至少比起普通的紅茶跟綠茶有誠意多了

 

20.JPG

因為朋友有把飲料升級成草莓牛奶,所以這天下來我們用餐金額是682元

說實話在彰化來講這樣並沒有太便宜,比較像是在台中的價格,

不過因為它們這裡的裝潢跟那些收藏讓我覺得還是有值這個價錢,

重點它們也沒有收服務費,可是服務態度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好的那種,

至少遇到三個店員然後三個人都很好那樣,相當親切

 

 

21.JPG

大概是因為正餐是比較後來才新推出的部分所以可能還不到非常完善,

可是它們家的早午餐看起來就很吸引我,而且價錢也比較親民

通常我一家餐廳都不太會去想吃第二次的人,但我會願意為了早午餐考慮再來這邊一次 !

至少在彰化來說它們的用餐環境已經算是相當不錯餐點又算有合格的了 !

所以現在又多了一個可以聚餐的選擇可以供各位參考囉~

 

 

 


 

Misto cafe

電話 047281566

地址 彰化市華山路273巷15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stocafe/home

 

 


 

延伸閱讀

[彰化食記] BVK必咖哩,彰化難得終於出現優質餐廳而且還是咖哩專賣店,可以免費加一碗白飯

[彰化員林]法蕾熊手工舒芙蕾,吃了會暖心的舒芙蕾,還有吃了像戀愛的千層派

[彰化食記]隱藏在山坡路上的上坡食堂,環境跟自家一樣讓人舒適自在

[彰化員林]明倫蛋餅逢甲夜市人太多沒關係,我們可以來彰化員林吃總店,有阿公阿罵傳統的味道

[彰化甜點]艾格伊甜點,歡迎光臨隱藏在住宅區裡的甜點店,除了蛋糕也有彌月禮跟手工餅乾

[ 鹿港住宿/食記 ] 鹿港在路上旅活概念餐飲,是背包客棧也是早午餐店,不定期開團一起去體驗背包客

[彰化鹿港]古LOVE森巴 親子餐廳,主打蛋糕吃到飽,難得彰化也有優質親子餐廳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