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從我大學的時候就一直都知道這家INO CAFE,

那時候我們都會說就是阮經天去過的那家咖啡廳,

不過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去拜訪,

放到口袋清單裡都五年了直到現在才終於完成

之前就有看到一個朋友打卡說他在這吃到超強的派,

今天實際探訪了才知道沒有名過其實,整個相當滿意

 

3.JPG 

 

INO CAFE

電話 04-23013605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NO-Caf%C3%A9-150757680816/?fref=ts

 

4.JPG

如果要用餐的話是從旁邊的側門進來喔 !

前門的話則是販賣霜淇淋跟雞蛋糕的部分,

前陣子也才剛來吃他們的爆漿雞蛋糕而已

食記傳送門  [台中食記] INO ICE 草悟二店,除了紅豆餅跟霜淇淋以外還有爆漿雞蛋糕,炎炎夏日芒果季來臨

 

5.JPG

但若是要進到裡面久坐的話他們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品喔 !

不管有沒有點餐都一定要點飲料就對了 !

 

 

8.JPG

進來會先有個小玄關,外頭這邊就是給點霜淇淋的人可以內用的座位

 

6.JPG

進來時覺得跟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呢 !

沒想到裡面是溫暖的黃色調,是有溫度又帶點溫馨的裝潢

 

7.JPG

天花板則漆上了黑色調,使整體有沉穩的感覺

就連燈飾跟電扇也一樣採用黑色系,讓視覺上看起來又更一致而不會雜亂無章

 

 

9.JPG

這區大概是一樓可以容納最多人的座位

因為一般也是都是兩個或頂多四個人一起到咖啡廳愜意的喝杯咖啡吧 !

若是人多就會顯得吵雜,實在沒有很適合來這個地方

 

11.JPG

12.JPG

每個位置都不太一樣,各有各的特色,

我們這天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可以自己選喜歡的座位坐下

滿喜歡這種給客人很free的感覺的店家,這才是一家咖啡廳存在的真正目的呀 !

 

11+.JPG

他們也有二樓的座位,樓梯這邊的布置算是有著不少的巧思在

雖然看起來有些斑駁,但就跟這家咖啡廳一樣,給人歷久彌新的感覺

 

10.JPG

14.JPG

中間這隻豬還滿顯眼的,就在走道正中央讓人想不注意到他也難 ( 斜眼看

不知道它擺這的確切目的是什麼? 只不過自己覺得看起來應該是要價不斐才是

 

15.JPG

但一家咖啡廳裡最吸引人的除了他們的裝潢之外莫不過還是這閃閃發光的甜點櫃呀 ~ ( 眼冒愛心

 

16.JPG

 

17.JPG

看到這麼大顆的草莓連我對草莓無感的人都想尖叫了

現在不是夏天嗎 ~ 居然還可以看到這麼大顆的草莓這合理嗎?

 

18.JPG

綠葡萄,大家都喜歡說這個是綠寶石塔,但這次沒有點,待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19.JPG

光是草莓還有分成兩種,一種是酸奶派,另一種則是千層喔 ( 上層中間的部分 )

 

IMG_7891.JPG

menu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

插座費用 $15

咖啡外帶8折

 

IMG_7892.JPG

咖啡 . 茶

IMG_7893.JPG

果汁 . 牛奶

IMG_7894.JPG

鹹食比我想像中的還多,義大利麵 . 帕尼尼 . 漢堡這些選項都有

 

IMG_7896.JPG

如果晚上來的人就可以考慮點個酒來小酌

 

IMG_7898.JPG

沒想到居然還有推出鬆餅呢,看起來也很吸引人欸

 

IMG_7899.JPG

最後則是甜點的部分,除了剛剛冰櫃裡的塔類以外還有一些手作點心

 

IMG_7903.JPG

自己看好就到櫃檯點餐結帳,而櫃台旁邊就放著這些誘人的常溫甜點

 

IMG_7904.JPG

像我們本來只打算點一個派共用的,但我看到有我妹妹喜歡的可麗露就馬上加點了 !

可是這上頭沒有寫價格,我是回來才知道這可麗露一個是 $80

( 大概是百貨公司麵包店的兩倍價,新光DonQ的話賣$45 )

 

IMG_7905.JPG

其實司康我也是滿有興趣的,只不過剛才吃飽我實在無力消受

 

13.JPG

雖然寫說有wifi但我們都連不到,應該說是根本也找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最早到所以網路還沒開 ? ( 哈 )

所以真的有需要用網路的人可能可以自己問一下店家

 

IMG_7917.JPG

等待的時間有一陣子,但看到咖啡有拉花就了解究竟是為什麼了

 

IMG_7918.JPG

甜點更慢上,本來自己還在碎念這是有需要這麼久嗎?

不就現成的切片裝到盤子裡 ? 沒想到送上來還有盤飾呢 ! 

好啦,算你有心,馬上氣消 XDDDDD

 

 

[ 檸檬酸奶草莓派 ] $160

IMG_7920.JPG

說實在話一個派要 160元其實也算不便宜,但我才吃一口就明白為什麼了 !

有別於一般草莓類的甜點都是搭配卡士達或是鮮奶油,

INO家的則是採用比較少見的酸奶 ! 我很喜歡 !

因為這樣就不會過於甜膩而且別有另一番風味,

再吃到下層的檸檬派餡酸度又會更加強烈,

伴隨著檸檬皮屑的淡淡檸檬清香,整體相當的有層次感,

看起來普通的派沒想到如此強大,只能說真的是相見恨晚呀 !

 

 

 

 

[ 可麗露 ] $80

IMG_7928.JPG

過了好一陣子可麗露才跟著上桌,本來以為是不是又再烘烤一次所以才耗時這麼久 ?

但沒想到上桌之後是冰鎮過後的口感,感到實在有些驚奇 !

可麗露因為製程繁雜的關係,價位都不算太低,

就跟馬卡龍一樣,是很多就算愛烘焙的人都避而遠之的甜點。

雖然乍看之下一個小小的可麗露要價$80讓人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INO家的可麗露真的讓我覺得有特別好吃

 

 

IMG_7929.JPG

外頭的焦黃色澤恰到好處,焦糖味不會過甜,有外酥內軟的好滋味

裡頭的組織氣孔不會過多,吃起來扎實且香草籽味道也很夠,讓人唇齒留香

我原本以為可麗露是要有點烘烤過的溫度才會好吃,

沒想到INO這天完全大大顛覆了我的印象了 !

我咬了一口馬上叫我妹吃看看

說 : 你一定會說我當初應該要點兩個 . 一人吃一個的 !

因為吃完真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 卡布奇諾 / 可可 ] $110

IMG_7938.JPG

卡布奇諾的話還有口味可以選,除了可可以外還有肉桂 !

只不過總覺得肉桂的接受度好像都沒有很廣泛,這天我妹還是點了可可。

卡布奇諾喝起來就比我自己點的拿鐵還順口,只不過缺點大概就是小杯了點 (吐舌

 

 

 

[ 拿鐵 ] $130

IMG_7939.JPG

說老實話其實我對咖啡的這一塊還是相當資淺,

因為還沒25所以好像就還不太懂咖啡的美好 ?

頂多就只是喝喝連鎖咖啡店的拿鐵跟自己家裡膠囊咖啡機泡出來的咖啡

原諒我如此的不專業,但我本來就不是專業部落客了所以請別太過苛責

所以能夠喝出來的差別就是我覺得這裡的拿鐵特別苦 !

 

 

IMG_7941.JPG

但不得不說不知道是不是這杯咖啡因實在太強的關係,

當天我到一點才睡著,半夜三點就自己醒來了 !

沒想到隔天精神還是一樣好,沒有影響到上班我覺得很神奇 XD

 

 

IMG_7942.JPG

這天出門前先吃了台北很紅的安普修蕾起司塔,

然後就出發台中去吃JAMLING CAFE (食記點我)

吃完接著馬上直接走來吃 INO CAFE,

才下午1點而已就連續吃了這麼多甜的,我還問我妹說 : 那你會後悔嗎 ?

但我們兩個人都是相當一致的答案,就是 : 完全不會 !

因為INO的塔讓我們覺得就算胖了也值得 ( 回家再跑步除業障就好了 )

 

IMG_7922.JPG

因為我自己是喜歡嚐鮮的人所以不太會去回訪店家,

不過INO的話大概就是會變成如果有朋友從外地來找我的話,我會想帶他們來的咖啡廳 !

除了地點就在勤美很方便逛以外,這邊的甜點跟飲品也都算是滿有水準,

若是帶別人來比較可以顯現出自己是個合格地陪的感覺 (笑

這天來之後只能說這家INO CAFE真的是相見恨晚,

難怪他們能夠在台中開這麼多家分店

果真還是要有幾分實力才能夠在勤美這一級戰區屹立不搖呀 !

 


 

INO CAFE

電話 04-23013605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NO-Caf%C3%A9-150757680816/?fref=ts

 


 

延伸閱讀

[ 台中食記 ] jamling cafe 台中店,喜歡厚鬆餅的人大概都為此瘋狂,幸好不需要再專程跑到台北 

[台中食記]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裡面好多斑馬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台中美術館周邊 / 寵物友善店家

[台中食記] ISIT做咖啡三店,環境寬敞座位多,附無線網路和插座,不管多人聚會或是一人獨自辦公

[台中食記] 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