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關注這家土十十合好久了,現在這種以網路通路為主的甜點工作室有好多家無法細數,

但這家是少數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名字取得相當特別,

土十十合就是把塔拆成四個部份來寫,以塔命名的緣由則是因為他們是做檸檬塔起家的,

話雖如此他們賣的不只有檸檬塔而已還有磅蛋糕跟瑪德蓮喔 !

就連這些其他的常溫小菓子表現得也相當不錯,有著不少人喜愛著呢 !

 

2.JPG

之前一直就想訂購的我就曾經私訊過他們粉絲團,可是他們回覆我說當天訂的話下禮拜拿,

但我很怕萬一我下了訂單可是當天人無法抵達的話這樣豈不是放人家鴿子了 ?

為了避免成為沒品的棄單王我只好放棄 

沒想到前陣子他們就公佈消息說會在市集擺攤,

看到這消息我只覺得這根本是上天賜給我的大好機會呀 !

於是就在大熱天下專程走了好遠的路來買他們的磅蛋糕 ~ 

 

5.JPG

 

土十十合

地址 台中市西區金山路35號1樓 (目前還沒有店面只是工作室)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rt.taiwan/

訂購方式 網路訂購單點此

 (以網路私訊為主,可到工作室面交取貨)

 

IMG_7032.JPG

這天土十十合的攤位是在一個花店 弎學植務所 的前面,

所以他們也同時推出了一個磅蛋糕和小花束的限量組合$100 ( 圖右 )

 

如果單買磅蛋糕的話一片是$50,一條是$180,雖然條裝的真的划算上許多,

但想吃多種口味又怕買一條吃不完的我們還是選擇買了兩片不同口味的磅蛋糕

 

0+.JPG

檸檬糖霜  的磅蛋糕,這個口味是最常見的磅蛋糕了

雖然他們家的磅蛋糕也有 香橙磅蛋糕  . 抹茶 . 咖啡 .... 等不同的口味,

( 看到以前還有出過栗子口味的只是這天沒看到,下次有機會再去買! )

不過第一次嘗試的話我都還是習慣買基本款的口味先試水溫,

如果覺得優秀的話日後有機會再買別的口味品嚐 

 

3.JPG

他們家的檸檬糖霜可以說是我看過最厚一層的了吧! 

檸檬糖霜上還撒上了檸檬皮屑讓口感不單只是有"甜"而已,

而是讓原本死甜的東西又多了一股檸檬清香中和,

沙沙顆粒口感的檸檬糖霜搭配著蛋糕體的那香味餘繞在口中芳香四溢,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4.JPG

以往我的經驗吃到的磅蛋糕都讓我覺得太乾,

但土十十合家的磅蛋糕是我吃過最濕潤的,

更何況這還是在我們已經放到隔天的情況下呢 ?

可以看到就算以叉子切開也不至於碎成太多細碎,

所以應該說明著蛋糕本身扎實度是很夠的吧!

 

1.1.JPG

另一款 鹽花磅蛋糕 我覺得就很適合給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吃,

比起剛剛的檸檬糖霜口味,這個鹽花口味的就不會死甜。

 

可別小看它,這個鹽花磅蛋糕上頭可是法國鹽之花的頂級海鹽,

下面則是重奶油的原味蛋糕,兩者搭配起來變成鹹甜鹹甜的味道,

讓雖然是重奶油的蛋糕不會讓人感到膩口,更成功的將味蕾的層次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比起剛剛的檸檬糖霜磅蛋糕我甚至更喜歡這個鹽花口味,有成熟的迷人韻味在

 

1.3.JPG

只是吃這款鹽花磅蛋糕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只從上頭吃,而是要搭配著下面的蛋糕體一起入口,

否則可能會有一口吃下去太鹹的窘境發生 ( 對啦 ! 就在說我本人第一口發生的悲劇啦可以嗎 )

 

1.2.JPG

回家後我也在我的IG上po文,他們也很快就發現而且還在下面留言,

表示他們時時刻刻都在關注著喜歡他們家的客人,可以感受到店家他們的用心。

這次因為沒有要直接回家的關係所以沒有打包帶走他們家的檸檬塔有點可惜,

不過我的內心就一直期待他們下次會在台中某個市集再次出現 ~

下次我要學聰明直接買了然後當場立馬嗑掉 !!! 就這麼決定了 !

 

 

 

土十十合

地址 台中市西區金山路35號1樓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rt.taiwan/

訂購方式 網路訂購單 點此

 


 

延伸閱讀

[ 宅配甜點 ] 暖暖。手作甜點,兩個年輕姊妹一起堅持夢想做出讓人吃了會暖暖的甜點

[宅配甜點]Glocke Bakery 手做甜點,第一次吃到這麼厚實的檸檬塔,還有多種口味磅蛋糕

 

[宅配甜點] 凱莉小姐Color C'ode午夜藍莓塔,居然讓我這個不敢吃藍莓的人從此愛上藍莓

[宅配甜點]曼特食品,稻草人獅子錫鐵人,現在去哪找這麼便宜又好吃的乳酪蛋糕 ? 蛋糕提供多種口味

 

[台中甜點] 序曲,overture手作麵包,除了有著好吃又不貴的甜點店家誠懇的態度也是促使它們成功的

[台中甜點] 食いしん坊 ( 貪吃鬼甜點 ) 貪吃鬼來吃貪吃鬼,隱藏在巷子裡的隱密甜點店,食尚玩家也來

[台中食記]綠廊精品美食,檸檬塔/芋泥塔/草莓塔/抹茶塔/豆香塔,個個都是經典實在難以抉擇

[台中食記] Smart 19 Bakery,火紅的罐子蛋糕現在也來逢甲開店了,外帶回家吃也好方便

[台中甜點] YC Bakery,紐約風格甜點店,隱藏在勤美周邊的巷子裡一個二樓的小空間裡, 甜點樸實

[甜點蛋糕]來自日本大阪的PABLO半熟起司塔,不管台灣還是日本照樣都要排隊,入口即化的內餡

[台中食記] 時TOKI 咖啡,隱藏在民宅區的高質感咖啡廳,有一整面大片綠色牆壁超療癒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