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原先的 hun混  一店是從一中開始,Hun的話則選擇座落在逢甲這邊,

兩家店一樣都是選在熱鬧的學區頗受學生青睞,所以生意都相當好 ,

那時候還在念大學的時候明明都在北區離一店很近,可惜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興趣去吃,

是到後來發現他的評價都不錯時就開始躍躍欲試 ( 看別人吃最好吃 )

可惜畢業後就很懶得跑到一中 . 覺得好遠,幸好後來又在逢甲開了二店!

剛好這次要跟以前念書時期的學長姐敘舊,我就趁機選了這家放在我口袋名單裡很久的HUN貳

 

1.JPG

  • HUN貳   
     
    電話 0427085878
     
    營業時間 11:30~15:30 / 17:00 ~ 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接受訂位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假日尖峰時段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2.JPG

店家外觀我覺得沒有到太顯眼,上面看起來就像一般住家一樣,

若沒有抬頭看到上面招牌的話可能也不知道這裡究竟是在吃什麼的餐廳吧?

但人氣很高就不需要擔心這個了啦,大家都嘛會吃好逗相報  )

 

3.JPG

這天是假日前來用餐的,一進門就看見坐了滿滿的人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有事先訂位不然一定吃不到,  

果然學區的威力就是不一樣呀,看得我好懷念以前的大學生時光

 

4.JPG

接下來環境的照片都是用完餐之後才拍的 (  不然我是不可能拍的到空景的  )

 

5.JPG

雖然只有一層樓而已,不過我們還有算了一下店內座位數有超過50個,

而且這裡翻桌率還滿高的,所以同一時段可以容納的人其實算不少耶 ~

 

6.JPG

櫃台

 

7.JPG

有些拍照小道具

 

8.JPG

不收服務費,茶水餐具自取

( 拍到掃把是因為我們真的坐很久,他們都在中場打掃了 >< )

 

9.JPG

MENU

他們菜單滿簡陋的哈哈,因為只是跟A4一樣薄的紙

(  但我沒有覺得不好,我反而覺得把這錢省下來壓低成本回饋給學生是功德一件  )

 

10.JPG

他們家菜單滿特別,是先把飲品放在前面,低消是 $100

 

11.JPG

如果不想用餐的話就點杯飲料吧 : ) 可別帶外食來唷

 

12.JPG

這裡開始才是餐點的部分,

我覺得滿簡單明瞭的,分成 紅醬 / 白醬 / 泰式酸辣 / 青醬 / HUN的招牌橘醬

口味其實也是大同小異,培根 . 雞腿肉 . 蛤蠣 …. 一個很像排列組合概念的菜單

 

13.JPG

另外也有升級套餐的選擇

就算單點也有附一杯飲料 ( )

A   飲料換大杯的,果汁的話可以折$30

B  +50  飲料換成濃湯

C  +65  除了原本的附餐飲料又多一碗湯

D  +125  原本的附餐飲料升級大杯又多一碗湯

吼我覺得他們根本是想得到的組合都有了啦佛心來著

重點 加麵免費 免費 免費 !!! 

社會上就是要有這種懂得體恤學生食量大荷包小的店家阿!!

 

 

 

13.JPG

附餐紅茶,雖然小小杯的可是杯子很可愛,而且還是免錢的欸

但如果喝習慣無糖的人會覺得稍甜  ( 大學畢業後就越來越不習慣喝甜的啦 )

 

14.JPG

泰式酸辣雞腿肉義大利麵 $230

這盤是有加過麵的所以看起來份量會比較多一些,上面還有刨好的起司粉看起來就好吸引人,

而且如果覺得起司粉不夠的話也可以自己拿來加,我看我隔壁桌的媽媽就一直狂撒    

(   雖然免錢的但還是適可而止啦  ~ 真的不會太鹹嗎 ?  )

 

15.JPG

他們家的雞腿肉我有吃,肉質滿軟嫩的, 雞腿肉沒有去皮

而且感覺應該有醃製過,味道是比較重的那種 . 還滿入味的。

 

16.JPG

吃這盤泰式酸辣義大利麵的學長吃完一直流汗,因為他說這個有辣到哈哈 ,

但放心這還是在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以內,夠酸又夠辣算是有夠味呀  ( 捲舌口音 )

 

 

 

 

32.JPG

HUN橘醬爆炸蛤蠣義大利麵 $240

橘醬是HUN的經典招牌,來這沒有點橘醬來吃看看的話就太可惜了 ~

雖然那時候我也很猶豫想吃泰式酸辣口味,後來想說學長點泰式的話那我就吃橘醬吧,

反正這天一定要有一個人點到橘醬就對了 ( 強迫症發作 )

 

20.JPG

每次點義大利麵的時候我都很喜歡注意麵條捲起來的形狀,

看到捲的成功形狀特別美的麵條心情就也跟著特別好,

但若遇到麵條都已經塌掉的我就會覺得這盤義大利麵一定不好吃

( 如果捲麵條都NG的話那煮麵條的功力應該也不會太好吧 ? 自以為  )

 

 

19.JPG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有被小小驚豔到一下,因為這橘醬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濃郁好多呀!

雖然喜歡濃稠口感的人可以選擇白醬,不過這橘醬就是不像白醬會給人那種奶味太重的過膩感,

大概因為橘醬其實就是白醬+紅醬的組合吧 ?  可以說是把這兩種醬料的優點融為一體,發揮的得恰到好處,

混他們家的橘醬果然是招牌,吃起來真的相當不錯,難怪來之前問吃過的表姊妹他們都一致好評阿  

 

 

18.JPG

除了爆炸蛤蠣這個選項之外其實還有超級爆炸蛤蠣喔 XD

店員有說 「 超級爆炸    」的蛤蠣 「 爆炸的一倍 ,但我是沒有著迷蛤蠣到這個地步啦哈哈 ~

不過如果喜歡吃蛤蠣的人就會為之瘋狂吧,滿滿的蛤蠣感覺吃不完耶 

 

21.JPG

而且店家也很貼心還會給一個小鐵盤放蛤蠣殼,不然吃完沒有肉的殼又放在盤子裡

這樣邊吃還要每個再拿起來翻看看有沒有肉很累耶,無限循環的感覺。有人懂我在形容的這個窘境嗎 ???  )

 

28.JPG

HUN橘醬雞腿肉焗烤 $230

HUN貳店跟HUN混一中店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貳店多了焗烤的部分,

有的人已經吃過一店了,但看到二店又多一個焗烤就還是會再來吃一次,

 所以根本就是再成功創造了另一個新的商機,我覺得這樣滿有生意頭腦的呀 !

 

29.JPG

欸我真的覺得這個焗烤很難拍欸 !

因為他是方型的,所以我怎麼拍都不對勁,

實在不好意思讓學姊等我拍照就趕快拍個幾張給他快點吃了,

焗烤裡面的料不少喔,除了雞腿肉之外我還有吃到香菇跟花椰菜,比義大利麵的配菜還多呢

而且這邊焗烤一律都是使用筆管麵喔,大部分餐廳也都是一樣啦 !

因為焗烤如果用直麵的話麵條會很容易變得軟爛而影響口感,很少店家會這麼冒險。

 

30.JPG

最後學姊焗烤吃不下也是我幫她吃的,我每次只要跟女生出去都常會上演這種戲碼耶 ( 攤手 )

反正剛好我吃完我的也沒吃飽,但我兩個表姊吃過都說份量很大  ???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各位衡量HUN他們家義大利麵的量是多還少 ( SORRY )

反正如果覺得自己食量很大的人就可以加麵,不過記得自己要衡量過自己的食力再決定,

不要因為有那種貪小便宜的心態就浪費了食物,這種行為是很不可取的蛤~

 

31.JPG

今天吃完以後還滿開心又一家好店 get 的,

台中餐廳一間又一間的開,就算一個禮拜吃個三家也趕不及餐廳在開的速度,

不過像HUN貳就是值得捨棄先去吃新的店家也要來完成的口袋清單,

雖然開在學區可是卻沒有學區常見那種 " 廉價感 "  ,

無論是餐點品質或是用餐環境都是非常有水準的。

若是哪天他們開了HUN參的話我也不會感到太意外的啦 

 


 

HUN貳   
 
電話 0427085878
 
營業時間 11:30~15:30 / 17:00 ~ 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接受訂位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

[ 台中食記 ] jamling cafe 台中店,喜歡厚鬆餅的人大概都為此瘋狂,幸好不需要再專程跑到台北

[台中食記]激旨燒鳥二店,把整個逢甲歡樂星的二樓都包下來也太強大了吧

[台中食記] 多士號炭烤土司,台中終於也有炭烤土司店啦! 逢甲一炮而紅的早餐店

[台中食記]玖年飯店,超吸睛的莫拉達多士和斯蜜達烤餅不容錯過,八日八姐妹品牌早午餐

[台中食記]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晚上還會變身

[台中食記]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裡面好多斑馬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早伴早餐,請早起找伴陪你吃早伴,假日一位難求,台中高cp值早午餐

[台中食記]暮香炭烤土司,來炭烤土司店吃貝果,原來他們貝果也是相當美味

[台中食記]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台中美術館周邊 / 寵物友善店家

[台中食記] ISIT做咖啡三店,環境寬敞座位多,附無線網路和插座,不管多人聚會或是一人獨自辦公

[台中食記]入口鬆餅zookoo,把這軟綿綿的鬆餅送入口馬上給你一個美好的早晨

[台中食記]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專賣店,真正好吃的碳烤土司在這裡,土木公社不是在做工程

[ 台中食記 ] 原三十,主打木瓜牛奶又堅賣漢堡土司的輕食專賣店,傳承母親的好味道

[台中食記] 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