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會發現這家早餐是因為我很常會經過青海路,每次都會看見一個土木公社的布條

自己看到覺得很感興趣就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家早餐店  .  專賣碳烤土司的。

可是每次星期二開過去卻不見他營業,還心想說會不會已經倒了 @@

後來才發現原來店家是周二公休 ! 我真的是很天欸,

於是就在連假周日這天特地找媽媽一起開車來吃這家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啦

 

1.JPG

土木公社 炭烤土司

電話 0423112720

營業時間 6:00 ~ 14 :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3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uMuGongShe/

( 停車 : 路邊停車格 )

 

2.JPG

( 這天來的時候剛好下雨,這張是我在車內拍的所以會有水漬 )

土木公社的店面沒有明顯的招牌只有一個簡單的布條,不仔細看可能會沒注意到,

除了有戶外的位置之外二樓也有內用的座位,位置說多不多 . 說少也不少。

 

3.JPG

進來時櫃台會有一個人負責點餐,然後可以看到後面一排黑衣人都非常專注的在煎台的工作,

我全程都沒看到他們轉過來,每個都在用心做出最美味的早點,私毫不敢怠惰

 

4.JPG

除了剛剛櫃檯旁邊可以簡單的坐兩個人之外,右邊也有兩個高腳椅的位置,

自己覺得這裡很適合一個人來用餐的人坐,像圖中那位女孩背對著外面就不覺得尷尬

 

6.JPG

 

7.JPG

Menu

雖然是炭烤土司專賣店,可是除了土司以外也有蛋餅 . 炒麵 那些的基本款,

我覺得選擇很多樣化,因為光是土司就又分成好幾種,讓人每一種都想點來吃看看阿!!

 

8.JPG

這天來本來想要點土司方塊盒看看,可是店家說賣完了 (殘念)

算了沒關係,這樣剛好替我刪去一個選項,解決了我選擇障礙的問題.

 

9.JPG

飲料自己覺得也滿多選擇的~光咖啡就又分成好幾種

-

這天點的豆漿不像外面很多是用粉泡的那種難喝豆漿,

我喝起來還有一點焦焦的味道    感覺很像是自己磨的豆漿,

不過通常只有傳統早餐店或是永和豆漿才比較有可能自己現磨 ?

所以我也不太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們的豆漿不難喝。

-

奶茶的話是茶味比奶味還重的那種 .  不會死甜,所以整體來說他們家飲料算不錯

 

10.JPG

 起司蛋餅 $40

不管到什麼早餐店都要點蛋餅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蛋餅是早餐的基本,所以蛋餅好不好吃最能看出一個店家的實力

(  而且我也有在IG上看到人家推薦起司蛋餅我才又更放心點了  哈 )

 

11.JPG

他們家的蛋餅口感濕潤但不會讓人覺得過油,

雖然裡面加了醬油膏不過不至於讓餅皮變的軟爛,

再加上一點點胡椒粉提味剛剛好,是讓媽媽讚不絕口的一份蛋餅 ~

(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他如此誇獎蛋餅的,不知道是餓太久還怎樣 )

 

12..JPG

招牌烤肉沙拉三明治 $70

這個口味非常適合選擇障礙的人點阿 ! 因為有烤肉又有沙拉,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們看到別人還有餐點是木板裝的不知道是什麼,

我想說看起來很豐盛所以應該是價格比較高的碳烤三明治系列吧 ?

結果餐來了還是一般的盤子 = =  可惡,就不要是木頭拖盤剛好用完了 XD

 

13.JPG

這炭烤三明治份量真的很足喔一般這種總匯的可能差不多三層土司

可是他們是四層耶 ! 這跟超級大麥克有沒有一樣厚了呀挖屋 ( 手握拳托腮

 

14.JPG

裡面的夾層也真的是很多樣,我都覺得我手快握不住了

第一層 : 火腿 . . 小黃瓜

第二層 : 烤肉跟沙拉MIX在一起  

  第三層 : . 番茄 . 起司

這真是太犯規了! 蛋兩側都有出現,營養滿分 !

 

17.JPG

而且我是怕美奶滋的人,雖然他們有加了不少美奶滋可是就是不會讓你覺得噁心,

反而因為這樣就算夾了很多配料也不會覺得乾澀,相當好入口

 

16.JPG

而且還可以看到土司外面有迷人的碳烤烙痕唷 ~

雖然是烤過的可是土司的濕潤度還在,沒有因為經過高溫就流失掉水份,

吃起來有土司的綿密又有烤過的微微酥脆感,讓人吃了實在好滿足呀 ~

 

19.JPG

招牌炭烤肉蛋 $40

如果胃比較沒那麼大可以吃炭烤三明治那麼多層的人就可以點這個 !

這是一般的碳烤土司,份量比較一般,吃這個照樣可以很滿足

 

20.JPG

他們的烤肉看起來很像五花肉那種感覺,可是不是肥的,

不用怕吃起來會像有的里肌肉會太乾,這種肉片的薄度夾在土司裡滿合適的,一樣好吃

 

21.JPG

招牌社長沙拉 $40

人家都寫招牌了我能不點嗎? 不過就算他沒寫招牌我還是會點啦 XD

因為我覺得每家早餐做起來的沙拉都不太一樣,還滿好奇他們的沙拉會如何所以就點了

 

22.JPG

他們沙拉滿特別的唷,不是只有馬鈴薯跟小黃瓜而已,

我還吃到蘋果 ! 脆脆的口感吃起來更為清爽,

紫色的我就不太確定是什麼東西了,不知道是不是洋蔥??

而且幸好她們的紅蘿蔔不會太大塊所以味道不會很可怕 ( 但這個純屬我自己個人喜好 )

 

24.JPG

看剛剛會以為沙拉只有薄薄一層對不對?

那你就錯了 ! 因為餡料吃到越下面越多,到後來滿滿的都快擠出來了的感覺啦

 

23.JPG

要說唯一的缺點的話就是像我這種害怕美奶滋的人會覺得這個沙拉口味的美奶滋真的有點多,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自己把它吃完了 XD 因為說歸說他其實還是滿好吃的啦 ( 愛吃又愛嫌欸我 )

 

25.3.JPG

ANYWAY本來我要帶我媽來時我還滿擔心的,因為她很不喜歡這種早餐類的東西,

沒想到她吃完一直誇獎個不停,到隔天了他現在還在說很好吃 !

我都不知道是真的好吃成這樣還是其實是她餓太久,不然怎麼可以大力讚賞成這樣子 ?

 

25.2.JPG

而且我媽一直說這群年輕人肯這樣子真的是很努力內 !

如果是要我每天都站在火爐前工作一整天我一定不幹了,

所以我自己也很佩服他們,是肯吃苦願意打拼的少年呀,加油 !

 

27.JPG

要走之前在櫃台發現這個,原本以為是什麼設計或文青之類的展覽之類的拿了一張

 

28.JPG

翻面過來沒想到居然是張菜單呀 !! 這厚度的質感根本媲美高級明信片了好嗎 ? 設計的超有質感 !!

 

29.JPG

店家還告訴我們如果下次要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

我媽就跟他說可是我們是從鹿港來的耶 ! 結果店家就嚇了一跳哈哈

拜託別嚇到,因為我們一定會再找一天專程從鹿港開去吃的,

而且我們都已經想好下次要點什麼來吃了喔哈哈

 

25..JPG

其實我們這個連假我連續吃了兩家台中有名的碳烤土司,

前天才跟我妹專程從鹿港搭公車來台中吃另一家就是最近網路炒的很紅的炭烤土司,

不知道是因為排快一個小時還是人太多品質跑掉的關係,

吃完真的是有點失望,果然美食還是靠自己找的最靠譜呀 !

幸好有吃到這家土木公社才有替我的連假畫上完美句點 ( 開心 )

以上個人淺見,推薦給大家囉 

 


 

土木公社 炭烤土司

電話 0423112720

營業時間 6:00 ~ 14 :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30號 ( 停車 : 路邊停車格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uMuGongShe/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 多士號炭烤土司,台中終於也有炭烤土司店啦! 逢甲一炮而紅的早餐店

[台中食記]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

[台中食記]玖年飯店,超吸睛的莫拉達多士和斯蜜達烤餅不容錯過

[台中食記]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晚上還會變身小酒館

[台中食記]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裡面好多斑馬 門口還有偉士牌機車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早伴早餐,請早起找伴陪你吃早伴,假日一位難求,台中高cp值早午餐

[台中食記]暮香炭烤土司,來炭烤土司店吃貝果,原來他們貝果也是相當美味

[台中食記] ISIT做咖啡三店,環境寬敞座位多,附無線網路和插座,不管多人聚會或是一人獨自辦公

[台中食記] 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