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以前說到炭烤土司大概都只會聯想到台北的高三孝 . 豐盛號... 等等,

但最近台中也開始刮起了一股炭烤土司風潮,對喜歡吃早餐的我倒是感到滿開心的,

畢竟早餐是一整天活力的來源,我平時也都會吃2~3份早餐,

像光是一份蛋餅我是完全吃不飽的,所以都會再加上一份三明治或土司,

所以這種便宜的早餐店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大福音 ! 因為吃多也不會怕傷荷包 !

 

IMG_5519.JPG

暮香炭烤土司

 

電話  0958 300 495

營業時間 平日 6:30 ~ 13: 00

                假日 7:00 ~ 14:00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67

粉專 網址點我

 

可電話預訂 0958300495

每禮拜一公休

 

1.JPG

這邊店家滿密集的,我覺得沒有很好停車,我估狗了一下附近似乎也沒有停車場,

建議還是騎機車來比較妥當 ! 像我們這天來就是停在對面的全家,機車要停還滿方便的。

 

2.JPG

暮香炭烤土司的店面小小的,說實話還真有些不起眼,不過也因此給人更親民的印象,

而且裡頭的擺設可是有別於一般早餐店陽春的裝潢,暮香給人是精緻典雅的感覺。

 

4.JPG

這是裡頭的座位,可以看到他們的內部風格和普通早餐店的差別了吧?

店家採用大量乾燥花裝飾凸顯出老闆娘本身的品味,

但忍不住想說這椅子實在沒有很好坐,但人家本來就只是早餐店而不是咖啡廳啦

而且瞧那充滿腳印的牆壁,我只能說這面牆要維護他的乾淨著實不易阿 !! 老闆娘您辛苦了

 

5.JPG

除了裡面之外騎樓也有位置可以內用,只不過這一區夏天坐這的話真有些炎熱。

圖中左邊那桌看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他們要不要喝牛奶或紅茶,好像都是老闆娘的朋友,

這種以行動來支持朋友創業的行為就是夠義氣阿! 畢業後這種友情最屬難得可貴了不是嗎 ?

 

IMG_5522.JPG

網路上大家都一直說老闆娘是正妹,我自己是不習慣說哪裡哪家店員很正之類的啦 !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型或菜,所以就不喜歡直接稱呼誰是正妹 (雖然誇獎人也不是壞事)

不過我這天來遇到的三個店員確實給人的感覺都滿舒服的,就連我自己是女生也覺得她們都挺賞心悅目的。

 

3.JPG

圖中綁頭巾包頭的那位雖然不是老闆娘但我們覺得他很有老闆娘的架式XD

我看起來她應該是素顏 可是五官還滿清新的,給我的感覺是很爽朗好相處的那種女生。

而另一個應該是工讀生,看起來就是很青春然後感覺IG很多人發落的那種小女生哈哈哈

老闆娘的話給我的是外表溫柔婉約但內在應該是滿剛毅有想法的女生,

但這些都是我自己純屬猜測啦也不知道准不准。( 如果不是的話老闆娘別討厭我 )

 

6.JPG

他們內台工作情形還滿透明化的,瞧我可以直接拍到他們製餐的過程就知道了 !

這樣也不怕店家邊挖鼻屎沒洗手之類的,吃他們家的東西可以放一百萬個心 ~

 

IMG_5518.JPG

桌上都會有附杯墊,上面還印著暮香的字樣,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IMG_5516.JPG

MENU就高高的掛在牆上,店家主打的是土司但同時也供應貝果,

最左邊鹹的口味雖然上面是寫土司但是貝果也可以做成這些鹹的口味喔 !

但記得來時不管你要內用還是外帶,反正先到櫃檯去畫單就對了 ! 不要浪費時間 !

 

IMG_5523.JPG

店家的假日營業時間是到下午2點,我這天是星期日的下午1點抵達

沒想到一到店家就跟我說土司已經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 (登愣)

天阿~我前一天還跟朋友講說 我明天就是要一個土司再加一份貝果我們一起SHARE,

沒想到我的完美計畫一瞬間破碎,幸好之前看IG人家說他們家貝果也滿好吃的我才沒有當場落淚

 

IMG_5515.JPG

除了貝果以外我們又各自點了一杯紅茶跟紅茶牛奶,

我原本是點熱的但是店家做成冷的,但因為剛好他們家的飲料是常溫而不是冰的我就沒特別反應了,

通常店家做錯時 只要我吃了不會過敏或是有礙身體健康的話我都不會再去煩店家,

因為以前學生在餐飲類打工過就會比較有同理心,

不過很幸運的是後來店家自己也有發現,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做更換 ?

雖然我沒換但我自己覺得這樣滿貼心的,因為表示他們沒有裝死 XD

 

 

IMG_5525.JPG

他們家牛奶是用高大鮮乳,但是我覺得他們的紅茶牛奶味道稍微稀了一些,奶味沒有很重。

而且我們後來發現紅茶牛奶 $ 40 , 但牛奶的話反而只要 $ 30,

我朋友就笑著說那我們下次來換點牛奶喝好了 ! 反而還比較划算呢

 

IMG_5527.JPG

紅茶的話我覺得像大麥紅茶的味道,雖然偏甜可是我覺得是好喝的。

暮香家的紅茶只要 $ 20 ,所以比起紅茶牛奶的話我會推薦點他們家的紅茶 !

 

 

 

 

 

IMG_5530.JPG

由於他們餐點都是現烤的所以都要等候一些時間 ~ 但美食是值得等待的ok~?

我們的話是坐著等而且還邊聊天所以過滿快的,不過我看那些外帶的人等到大粒汗小粒汗的,

這時候請記得店家是可以接受先打電話過去訂餐的,有需要的人請友善利用這個服務蛤 ~

 

 

肉排起司蛋 / 貝果

IMG_5536.JPG

吼吼吼,這滿出來的大肉排連獅子跟熊貓都看的虎視眈眈了呀~

肉排起司貝果我沒有打價錢因為我不太確定,因為這天結帳他們是跟我收 $150,

扣掉 紅茶 20 + 紅茶牛奶 40 + 草莓鹽奶油貝果 30 的話是 $60

可是我看價目表肉排起司蛋土司也只要 $ 45,就算換成貝果也不會變成 $60 才是。

放心我不是要跟店家計較這種小錢,我只是不確定價格所以說明為什麼我沒有打出來而已

 

IMG_5540.JPG

我看這個貝果中間沒有一個洞,反而有點像漢堡的感覺,

貝果外面有一層烤的香酥輕脆的外皮,而裡面真的是類似漢堡軟綿蓬鬆的口感,

外酥內軟的滋味搭配著裡面的料一起吃下去有種 美好早晨從現在開始了 的感覺!

 

IMG_5538.JPG

有的人不喜歡吃貝果就是因為貝果的口感太有嚼勁甚至太硬了 !

像台北好丘的貝果除了現場吃他們早午餐有切片的我比較可以接受之外,我吃了兩次都覺得太扎實了!

而我吃暮香他們家的貝果是比較鬆軟的口感,牙齒或是下巴不堅固的人可以放膽吃沒關係 XD

 

IMG_5542.JPG

瞧這貝果還可以被壓扁到這種地步就知道裡面是很鬆軟的,所以吃完不會 " ㄌㄠˋ ㄟ 孩 " (下巴掉下來的台語)

 

IMG_5531.JPG

肉排的話我很喜歡他們的調味,吃起來就好像在吃烤肉一樣 .有BBQ的味道,相當入味

 

IMG_5543.JPG

而且起司跟蛋兩者是已經融合在一起快要變成起司蛋的概念了,完美的MIX阿 ~~~

 

IMG_5532.JPG

我朋友說這隻熊貓是功夫熊貓,我問他是喔你怎麼知道?

結果她說 : 因為它是胖的    我 : ......

 

 

草莓鹽奶油 / 貝果  $30

IMG_5533.JPG

這個甜的口味我們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選了草莓,原因是覺得花生醬太HEAVY了 ( 兩個愛吃又怕胖的女人 )

 

IMG_5539.JPG

但是這個草莓貝果的話就有洞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不過洞是滿小一個的啦 ( 不過是說這到底有什麼好執著的 ?

 

IMG_5533(1.JPG

這個果醬口味的貝果滿好吃的! 上層是鹹的奶油,下層的話是甜的草莓醬,

兩者合起來就有一種鹹甜鹹甜的滋味,交織成一首屬於早晨的美麗樂章 ♩ ♪

 

IMG_5535.JPG

雖說這種組合不是第一次吃到啦,但這種滋味真的是讓人一吃就愛上

讓我想起在鹿港的菜市場裡也有一家木瓜牛奶他們的土司也是塗這兩種醬

延伸閱讀   [鹿港美食]金龍木瓜牛奶,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木瓜牛奶配土司是點心跟宵夜的最佳組合

 

IMG_5534.JPG

而且我意外發現他們家的蛋都是煎成正方形的而不是不規則狀,

可能是要方便夾在方形的炭烤土司裡面,這樣切邊也比較好看吧?

上面灑有胡椒粉但是跟草莓醬搭配起來卻奇妙的毫無違和,

也許是鹽奶油也是鹹的口味的關係,反而將彼此的香氣又襯托更出來了! 豪~豪~粗~

 

IMG_5537.JPG

不覺得這些食物的照片很容易讓人目光將一直放在這些小動物上嗎?

現在真的好流行餐廳有這種小動物給人家擺喔,拍起照感覺又更活潑加分了!

像我前陣子才剛吃的 早伴早餐也是 ( 食記點我 )

 

IMG_5546.JPG

瞧他們放在一起是不是看起來超級療癒的 ?

這系列的扭蛋是厚道動物組,便利商店外面就可以扭到了

我後來也有去勤美那邊扭,扭到獅子跟鱷魚的

( 可惡,好像要無尾熊或著是鯨魚喔~~~ )

 

IMG_5517.JPG

雖然今天沒有吃到原本預計要吃的炭烤土司而是貝果有點桑心

但幸好他們家的貝果也很好吃所以沒有影響到我一整天的心情,反而給了自己再來一次的理由,

同時也很想支持他們年紀輕輕就創業的老闆娘 ! 現在創業實在是很不容易呀 !

推薦哪天想吃好吃的早餐又不想花大錢的話不妨可以過來試試看這家暮香炭烤土司喔 !

 

IMG_5547.JPG

 

 

暮香炭烤土司

 

電話  0958 300 495

營業時間 平日 6:30 ~ 13: 00

                假日 7:00 ~ 14:00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67

粉專 網址點我

 

可電話預訂 0958300495

每禮拜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

[台中食記]玖年飯店,超吸睛的莫拉達多士和斯蜜達烤餅不容錯過

[台中食記]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晚上還會變身小酒館

[台中食記]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裡面好多斑馬 門口還有偉士牌機車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早伴早餐,請早起找伴陪你吃早伴,假日一位難求,台中高cp值早午餐 . 人稱台中版好初

[台中食記]入口鬆餅zookoo,把這軟綿綿的鬆餅送入口馬上給你一個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