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1.JPG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友人有天在跟我說她找到一家他的愛店,

但那時候他都一直跟我說店名的日文念法害我都聽不懂,

回家問了我妹之後才知道這家中文就叫貪吃鬼甜點,

非常好念而且名字也非常的有記憶點,想了好久總算找一天來吃了,

這天我們是在附近的 早伴早餐 吃飽後再過來續攤的,兩個地方離滿近的。

 

IMG_4620.JPG

 

店家的外觀長這樣,真的很不起眼對不對!!!!!

若是沒有上網爬過文的人大概會直接忽略店家,

殊不知這裡可是當年連食尚玩家都來採訪過的甜點店呀 !

我覺得雖然這裡不像什麼小梗跟法米之類的有著斗大的名氣,

但我覺得這裡是很多內行人知道的隱藏版口袋名單。

 

IMG_4621.JPG

 

貪吃鬼甜點 (食いしん坊)

電話04-23720916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62巷1弄3號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 13:00~18:00 (粉絲頁會有不定期公告)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uishinbou.wonda/?fref=t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uishinbou2013/

 

IMG_4622.JPG

門口長這樣,而且走之前我妹還比了一下門前圍欄

上面有一個娃娃的頭!!!哈哈哈超煩的嚇死我  幸好不是晚上

 

IMG_4617.JPG

它們是不提供訂位服務的唷,因為店裡空間比較小。

店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個甜點

我覺得這超佛心的呀!我最討厭強迫點飲料的店家了~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喝飲料只想吃甜點不行嗎 (耍任性)

 

IMG_4619.JPG

哈哈看到上面待斃的綿羊了嗎? 我覺得這裡的布置氣氛滿詭譎的,

可是這也成為它們的特色之一,說實話也滿吸引人的。

 

IMG_4616.JPG

門把是盤子跟叉子好可愛,但有點難開就是了(很怕把人家門給拆了)

 

IMG_4589.JPG

一進來長這樣,這邊是櫃台可是老闆娘不會一直在這,

進來後門鈴會響,這時候老闆娘就會從後台跑出來幫你點餐了!

店裡大致上就是老闆娘自己一個人負責而已,是個年輕的女孩還滿可愛的,

 

 

IMG_4582.JPG

桌上會有印章蓋的菜單,因為菜單每天不定期更換

但品項大致上不會做太大更動,偶爾會有沒供應的甜點而已,

像我們這天來就沒有我想吃的伯爵乳酪 ( 店裡招牌算是乳酪蛋糕喔 )

 

IMG_4583.JPG

桌上還有印章可以蓋!!! 超後悔今天沒帶自己的本子的,

不然這的印章還有蛋糕跟杯子圖案的,看起來就超Q阿

 

IMG_4586.JPG

牆上有很多收藏品,喔我對這裡很多娃娃實在感到有些害怕

幸好這邊只有營業到下午6點而已,不然晚上在這我一定會ㄘㄨㄚˋ死

 

IMG_4588.JPG

還有一面牆賣的東西是比較像原創設計師的商品,有興趣的人應該可以自己詢問老闆娘看看。

 

IMG_4584.JPG

櫃台對面有一個小房間也是用餐空間,

這邊空間整體來講就是兩個開放式空間跟兩個小房間。

說不大但我自己也覺得這樣也不算小啦 !

 

IMG_4590.JPG

走進來有個長廊,最底就是它們的後台工作室

外面茶水都可以自取,想喝熱水也有提供熱水瓶。

 

IMG_4591.JPG

上面有很多骨董相機的收藏耶 ! 老闆娘也太強了吧 !

感覺店裡有很多超珍貴的古董,想買還不見得買的到呢 !

 

IMG_4585.JPG

茶水區旁邊有個開放式空間,最多大概就是五人座吧!

就是在右邊的那個座位,只是這區就比較昏暗一點了~

 

IMG_4592.JPG

這個座位看起來就超神秘的,感覺很適合在這放一顆水晶球XD

我還看到有情侶來這點一個蛋糕加一杯飲料,約莫不到30分就離開了(超快速) 

大概就只是為了拍照而已吧,感覺這裡拍起來應該滿有味道的

 

IMG_4599.JPG

我們選了旁邊門進來的這個小房間,感覺燈光比較明亮一點,

用餐起來也比較舒服。這裡有三桌位置,分別都是兩人座。

 

IMG_4615.JPG

房間看出去是這樣,外面就是剛剛紅光的玄關。

 

IMG_4598.JPG

架上一樣也有很多特別的收藏

 

IMG_4612.JPG

墨水 . 訂書針 .....等

 

IMG_4613.JPG

GAMEBOY欸 ,哈哈現在都是平板的天下了好懷念喔

 

IMG_4614.JPG

真的不禁讓人好奇老闆娘這些東西都是從哪裡來的耶

 

IMG_4611.JPG

窗戶的後面就是廚房了,可以看到老闆娘忙進忙出的,

還看到老闆娘的爸爸,很Q喔 ! 看起來人就很NICE

 

IMG_4606.JPG

座位的這個桌子是裁縫機吧? 但我們沒選這塊,

椅子看起來坐久了屁股會痛,適合超迷你卡稱的人坐而已。

 

IMG_4593.JPG

 

我們一人點了一樣甜點,沒有再另外點飲料。

分別是檸檬磅蛋糕 跟 塩味牛奶糖生乳酪

 

 


 

檸檬磅蛋糕 $130

IMG_4594.JPG

雖然知道它們家是乳酪好吃,但我就是想點我愛的檸檬 !

 

IMG_4608.JPG

磅蛋糕有兩塊,上面還有檸檬皮屑,散發出淡淡的檸檬清香

糖霜算是偏多的,一般只有頂部有糖霜 但他們家連側邊都有了 ! 不用怕不甜 XD

 

IMG_4605.JPG

蛋糕體不會太過扎實但小小乾,還是要配著旁邊的蛋白霜吃會比較好入口。

( 突然後悔自己沒有點杯茶來配了  )

 

 

塩味牛奶糖乳酪 $ 120

IMG_4595.JPG

蛋糕其實滿小一片的,原本我是不太想點這個口味啦 !

想說怎麼會有甜點是牛奶糖口味的好怪喔 !

結果我徹底的錯了 ! 這比我剛剛的檸檬磅蛋糕還好吃阿 !

看很多人都點抹茶乳酪下著雪,可是偏偏我妹不敢吃抹茶。

 

IMG_4604.JPG

 蛋糕吃起來很像水晶蛋糕的口感,是偏Q的口感 有點類似布丁那樣,

重點這個吃起來超 有 層 次 感 的,第一層是甜的牛奶糖而第二層是鹹的生乳酪,

最下層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有芝麻,吃到嘴裡鹹甜鹹甜的滋味,

三者交織在一起巧妙的達到味覺的平衡,讓這個蛋糕不會過甜也不會過鹹,

上頭還有貨真價實的塩XD , 讓看起來似乎很甜的蛋糕實際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會膩 

 

 IMG_4596.JPG

就如IG上的網友說的一樣,他們家強的是乳酪蛋糕沒錯,

拜託大家下次來記得要點乳酪系列,不過他們家布朗尼聽說也不錯,

我朋友都已經來過4次了他還想再來,因為就想每個都吃上一輪阿!!

 

 

IMG_4607.JPG

但這天來不知道是人潮已經退燒了還是怎樣,

覺得客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一度只有剩下我們一桌客人而已。

但我覺得這樣也好,這才符合店家營造出來的那種神秘氣氛,

很喜歡這裡給人家的感覺,就算自己一個人在這也不會感到尷尬,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找天來這自己一個度過愜意的下午也不錯喔!

 

 

IMG_4587.JPG

 


 

貪吃鬼甜點 (食いしん坊)

電話04-23720916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62巷1弄3號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 13:00~18:00 (粉絲頁會有不定期公告)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uishinbou.wonda/?fref=t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uishinbou2013/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老闆娘是法國人的隱藏版厲害小店A la masion sweet and salt & fashion lab

【台中。西區】綠廊精品美食,檸檬塔/芋泥塔/草莓塔/抹茶塔/豆香塔,個個都是經典

【台中。北屯】序曲overture手作麵包,除了有著好吃又不貴的甜點,店家誠懇的態度也是促使它們成功的重要關鍵

【台中。西區】YC Bakery,紐約風格甜點店,隱藏在勤美周邊的巷子裡一個二樓的小空間裡

【台中。西區】台中超強甜點CJSJ,來過之後就知道不是大家將它神化,而是它本身就是神話 

【台中。南屯】得梨思法式料理,由法國主廚掌廚 . 除了有正統法國料理以外也有精緻的法式甜點

【台中。西區】傘甘甜點工坊無添加的清爽甜點,好的小店就該被更多人發現,百香果巧克力捲是得獎過的鎮店之寶

【台中。西區】 窩巷大全店推出盤飾甜點系列,超可愛的骨董童玩店再加上獨創的酒杯甜點又更添特色

【台中。西區】蒔初甜點,在動漫巷裡的手作甜點店,每天供應數量有限,晚來小心會撲空 ! 

【台中。西區】Fermento發酵甜點,網美必到拍照之處 . IG熱門打卡地點 . 環境高貴典雅大理石桌面超好拍

【台中。西屯】卡啡那Caffaina Coffee Gallery惠來店,氣派裝潢配上質感咖啡,高雄知名品牌

【台中。西屯】Chateraise莎得徠茲,來自日本梨山的法式蛋糕名字很難念,除了蛋糕也有冰淇淋跟糰子

【台中。西區】INO Cafe 不愧是台中老字號咖啡廳,夏天居然還可以吃到草莓派,可麗露也好吃

【台中。西屯】塔吉特千層蛋糕黎明店,層層堆疊的美好滋味,充斥著蛋香口感滑順的千層蛋糕

【台中。北區】Party Animals 派對動物,有客制化的杯子蛋糕還有限量出爐的黑炭餅乾

【台中。南屯】 Fasha Room 花夏入室,女孩們可以在這戴著花圈拿著花束拍照

【台中。南屯】時TOKI 咖啡,隱藏在民宅區的高質感咖啡廳,有一整面大片綠色牆壁超療癒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