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自從一群專業美食部落客寫過這家早伴早餐之後他就爆紅,紅到爆的那種!

別的餐廳IG打卡大概是每天有更新到就很厲害了,他們更新速度是以每小時在跑的,

說實話要是我自己的話真的很懶得排隊,但礙於我妹真的很想吃我們只好來了,

只能說吃完真的很滿意呀 ! 真的要感謝我妹,不然我自己的話大概不會來這了。

 

1.JPG

我想說避開早餐時間下午一點再來人應該會比較少吧?

結果走來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一群人在馬路中間,全都是在等待候位的人潮阿!!

因為早伴目前是不提供訂位服務的,但我覺得這樣也好 因為這樣最公平。

 

IMG_4556.JPG

 

早伴早餐

電話 04-2376 2816

營業時間 8:00 ~ 16:00 (想吃請趁早)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號 (靠近台中美術館)

粉絲專頁 點我

 

2.JPG

進來之後會有一個庭院,鐵門背後他們會拿來當黑板寫今天什麼不供應。

我想吃的蘋果鮪魚鮮蔬堡跟想喝的奶茶都沒了 (哭)

難怪人家都說要早起吃早伴才不會吃不到呀! 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4.JPG

店家門口就有一個候位表 進來的時候就可以自己拿筆填寫,

我們比較幸運來這時剛好遇到服務生出來帶位所以他有幫我們寫上去,

我們到的時候前面還有7~8組,店家說大概要等30~40分左右,

當然等阿,人都來了!! 我在IG還有看到有人排2個半小時的耶,半小時算什麼??

 

3.JPG

門口就有桶水,口渴的人可以自己裝,

是真的非常需要這一桶水沒錯,因為夏天在外面等真的好熱。

 

IMG_4540.JPG

等了40分鐘店家叫到我的名字的時候真的超感動,

真的不誇張 我看到還有人被叫到名字是雙手舉起來大叫YA的,

好像他參加什麼選美比賽得冠軍一樣,立馬從椅子跳起來。

 

6.JPG

進來會先看到廚房,廚房前面也有一排用餐區

 

7.JPG

旁邊的走道進去就是廁所了,店家很小所以其實不會不好找啦

 

5.JPG

早伴他們是不收服務費的唷,所以刀叉衛生紙請自己來~

也有方便將漢堡裝入食用的紙袋可以拿 ,雖不收服務費但貼心沒有少。

 

9.JPG

店家的位置數真的不多,我們是坐在靠牆的位置 而我看過去的景觀就是這樣

除了廚房前面一排靠牆的位置之外,這邊就六個雙人座

 

8.JPG

唯一可以比較多人用餐的是我後方的這個四人座,是最漂亮的位置

但這個看起來就是最不實際的位置XD  右邊椅子太低 . 左邊椅子太高

 

IMG_4538.JPG

旁邊有個櫃子上面有放很多動物唷 可以拿來放在桌上跟餐點拍照 !!!

雖然這店家沒有貼公告另外說可以這樣,只是我自己看到IG大家都這樣我就有樣學樣,

而且這天來幾乎每個人桌上都有動物阿! 如果不行的話店家應該早就制止了啦

 

IMG_4539.JPG

別小看他們 ! 他們可是很搶手的,他們的當家花旦大概就是長頸鹿跟大象了吧?

OK , fine 不意外都已經被客人點走了 XD 只剩下班馬跟獅子,

幸好我因為前陣子才去過 斑馬散步 所以覺得斑馬還滿討喜的。

 

IMG_4542.JPG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也注意到這個,

把舊鐵窗變成裝置鑲在天花板上,我很喜歡店家的這個小巧思。

 

IMG_4541.JPG

牆上也有乾燥花,我看到IG知名部落客還有拿下來放桌上跟餐點拍照的XD

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會紅沒有原因的。但是我啥都不是我才不敢咧哈哈

 

IMG_4542(1).JPG

MENU,我們剛剛在候位的時候服務生就先拿給我們參考了~

就簡單的一張厚紙板而已不用翻來翻去,簡單明瞭也是不錯

 

IMG_4542(2).JPG

吃的 : 押餅 / 漢堡 / 小蔬堡,要分量大一點的就是早餐盤

單點的話就是薯條可樂餅,另外還有甜點烤布蕾

看到這個價位真的是一大早會以為自己沒睡飽看錯價錢,

實在是有夠便宜難怪一堆美食部落客激推,台中有幾家這麼便宜的早午餐?

 

IMG_4542(3).JPG

飲料,他們家的杯子很可愛喔,上面會有GOODMORNING的字樣,

但是記得要點冰的才會有,我忘記這回事就照習慣點了熱紅茶 . 上桌瞬間哭笑不得XD

 

 

[ 熱紅茶 ]  $30

IMG_4543.JPG

這是熱紅茶的杯子 . 就很一般般吧,

說真的原本對紅茶一點期待都沒有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反而覺得好喝,

因為我習慣喝無糖我會覺得甜,可是絕對不像外面那種一般早餐店喝起來會死甜的那種,

反正糖度就是弄得剛剛好啦 ! 害我好想再來一次點奶茶喝看看~

 

[ 雪克薯條 ]  $65

IMG_4545.JPG

雪克薯條~不是只有薯條而已,還要雪克 (shake)(shake)

這完全也是店家的噱頭之一,吃之前把胡椒粉倒進去搖一搖

胡椒粉店家寫說是日式胡椒粉,聽到日式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IMG_4546.JPG

先左右搖一搖~

 

IMG_4547.JPG

再上下搖一搖~

IMG_4548.JPG

激烈的搖一搖 ~ 哈哈哈   一度想說要不要來錄影咧!

覺得用這種杯子很像在做手搖飲料一樣 (老闆麻煩珍奶來一杯謝謝~)

 

IMG_4549.JPG

搖完的成果是這樣,有的粉根本卡在邊緣了XD

打開吃了第一口我說 : 欸為什麼我覺得像頂呱呱的味道!!!?

我以為我自己這樣覺得而已,沒想到我妹比著我狂點頭 ( 代表認同無極限 )

 

IMG_4550.JPG

薯條的皮很酥喔~外皮比賣噹噹的薯條還要脆的那種,

吃起來還滿涮嘴的而且又不會很油,讓我阿姆阿姆一口接著一口

 

IMG_4563.JPG

吃完薯條過一陣子餐點才上桌,我覺得很優秀的是這兩個餐上桌的時間不會隔太久

完全是造福我們這種就是想拍食物合照強迫症的人呀!! ( 到底是想逼死多少店家? )

 

 

[ 純肉培根小蔬堡 ]  $65

IMG_4552.jpg

想點的鮪魚沒了 我又不想吃網狀培根就點純肉培根,

其實我不知道差別在哪 但感覺網狀培根就比較油 ( 自己覺得 )

 

IMG_4554.jpg

店家的培根不是邊邊會煎到焦焦黑黑的那種,

我知道有的人喜歡那種脆脆的口感 但本人剛好沒有

早餐就是要來點清爽的呀(撥劉海) 所以這天他們的培根我很滿意

 

IMG_4564.JPG

 

除了培根也有放起司片

不知道是不是芝士樂的起司,吃起來感覺很像 !

麵包有塗上美乃滋所以口感不會過乾,但放心不會噁心 ~

因為我也是怕過多美奶滋的人但我這天覺得剛剛好

 

 

 

[ 燒醬雞肉押餅 ]  $85

IMG_4560.JPG

其實押餅就是PANINI帕尼尼啦 !

欸 以一份不到100元的帕尼尼來說這真的在水準之上呀!

外面的帕尼尼自己吃起來每家都不太一樣,

有的外皮是白的然後幾條直壓痕也是叫做帕尼尼,

但我心目中的最愛還是這種金黃色土司 上面有格子痕跡的帕尼尼,

雖然不一定要網狀的壓痕 但邊緣一定要烤得酥脆才好吃

 

IMG_4561.JPG

帕尼尼咬下去還會有ㄎㄠˊ的聲音

這讓我想到日嚐小食的帕尼尼 ( 少數台中讓我回訪的店家之一 )

雖然精緻度還是日嚐略勝一籌,但早伴的價格幾乎是人家的一半呀!!

客倌阿,這價錢真的已經沒有可以挑剔的了好嗎? (右手背拍左手心)

 

IMG_4562.JPG

店家很犯規還把切開面讓起司牽絲成這樣,逼逼逼警察喔~

這絕對要趁熱吃,燒燒卡齁甲,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後面有點乾,

我的紅茶也是在這時候喝完的,而且水又在外面也懶得再走到外面去裝XD

 

IMG_4565.JPG

裡面的雞肉我覺得算大塊喔,跟我媽自己在家煮的雞胸肉差不多,

( 不像有的是用雞肉絲,我又不是在吃嘉義火雞肉飯 )

只不過因為有用甜椒的部分所以彩椒的味道滿重的,

怕甜椒的人還是不要點好了,不要自己點完很怕才來罵我喔XD

但要說一下燒醬甜甜的搭配著雞肉吃真的很好吃 . 真心不騙

 

IMG_4571.JPG

這餐吃下來這樣才$245,別的地方一個人就要$245了吧  還不見得有飲料咧 !

雖然不收服務費可是IG也一堆人在說服務生態度很好,

我這天來也是覺得超~好~但我覺得就只有那一個而已,

沒有綁馬尾很嬌小可愛穿深藍色NB,不知道這描述夠不夠明顯XD

從頭到尾都笑容滿面,店家真的可以頒獎給她了好嗎 (就不要跟我說他是老闆哈哈)

 

 

IMG_4559.JPG

anyway其實我本人是一個很不喜歡盲目跟風的人,

別人在排什麼我就不想去排,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反骨 像郭姐我也沒去喝過,

這天會來排這算是一個特例,幸好今天只排了40分鐘算還可以接受,

來了之後也明白店家究竟為什麼可以紅成這副德性,

候位的時候旁邊也有人在講說,這根本就是台中版的好初阿!!

現在時機歹歹,我們這種小資族非常真的需要更多這種店家的出現阿

以他們的價位加上那些專職部落客的加持應該還會再紅個一兩年也不意外吧!

 

 

IMG_4572.JPG

 


 

早伴早餐

電話 04-2376 2816

營業時間 8:00 ~ 16:00 (想吃請趁早)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號 (靠近台中美術館)

粉絲專頁 點我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台中美術館周邊 

[台中食記]玖年飯店,超吸睛的莫拉達多士和斯蜜達烤餅不容錯過,八日八姐妹品牌早午餐

[台中食記]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晚上還會變身

[台中食記]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裡面好多斑馬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暮香炭烤土司,來炭烤土司店吃貝果,原來他們貝果也是相當美味

[台中食記]入口鬆餅zookoo,把這軟綿綿的鬆餅送入口馬上給你一個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