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4.jpg

 

斑馬散步咖啡

電話 04 2378 0515

時間 9:00 ~ 21: 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zebrawalk/?fref=ts

 

 

IMG_4173.JPG

 

隱身在美術館附近的斑馬散步咖啡相當火紅,假日也是一位難求。

我們原本也是訂不到位置所以直接殺過來候位,幸好都沒等到。

因為兩人座比較容易有位置 ,兩個人用餐就是有這個好處(ya)

 

IMG_4172.JPG

 

店家的外觀潔白明亮,和斑馬白色的部分也有相呼應的感覺

 

IMG_4160.JPG

 

很多人來都會跟這台偉士牌拍照!

覺得不管男女很多人都很喜歡瑋士牌耶 

(但不是每個人都買得起就是了)

 

IMG_4161.JPG

 

一樓窗邊也有高腳椅的座位,

一個人來用餐的話很適合坐在這 (很愜意)

 

IMG_4118.JPG

 

一樓櫃台的地方,

斑馬散步裡面任何角落都會有斑馬的擺設存在著。

 

IMG_4119.JPG

 

不只是斑馬喔,它們也超多仙人掌的。

門口的庭院還放了一整排多肉植物,看起來就超療癒的呀!

 

IMG_4120.JPG

 

要置物籃的就自己取用喔,斑馬散步是不收服務費的

 

IMG_4130.JPG

 

廁所在一樓,若是坐在二樓的話要上廁所要到一樓喔!

 

IMG_4121.JPG

 

樓梯看下去的景致。(你看櫃台快忙死了 店裡電話接不完阿)

 

IMG_4122.JPG

 

我們這天被安排坐在二樓的位置

 

IMG_4150.JPG

 

中間有一個大長桌,所以就算要多人聚餐也OK ! ( 但記得訂位就好 )

 

IMG_4124.JPG

 

喜歡天花板上頭懸吊的乾燥花,超美 ~

 

IMG_4153.JPG

 

靠窗的位置這裡有被樑柱遮住,有點小隱密的感覺 . 情侶坐這還不錯

 

IMG_4154.JPG

 

有沒有又看到有斑馬了 ?

我認真覺得它們可以舉辦一個

"猜猜店裡總共有幾隻斑馬 ?"的比賽

猜對的可以免費吃一頓早午餐之類的

( 我自己亂想的不要理我,我好煩喔 )

 

IMG_4155.JPG

 

二樓大概最吸引人的是這一區座位,

但我是絕對不會選這種位置的,坐這種地方根本無法進食 . 桌子太低了 !

 

IMG_4159.JPG

 

是說本來對斑馬還好的,來吃過一次之後怎麼有種開始也覺得斑馬很可愛的感覺

 

IMG_4131.JPG

 

因為不收服務所以茶水自取喔,刀叉也是。

 


 

IMG_4133.JPG

 

這是今天我們點的早午餐系列

斑馬散步的早午餐提供到 11: 30 ( 最後點餐為11:20 )

想吃早午餐的人記得趁早,早起的人兒有好吃的早午餐可以吃~

 

IMG_4127.JPG

 

早午餐都會附飲料 ,有高纖豆漿或著紅茶可以選

最喜歡這種不用另外加價就可以喝到飲料的店家了

 

 

高纖豆漿

IMG_4125.JPG

 

喝了一口我跟我朋友說,這豆漿怎麼跟咖啡一樣還有奶泡阿 (哈)

超濃密的一層泡泡讓我以為我點的是咖啡呢!

 

IMG_4129.JPG

 

豆漿喝起來像是統一的無糖豆漿的味道,很健康。

底下的斑馬杯墊可以帶回家  ( 我已經貼在我房間牆壁上了 )

 

IMG_4126.JPG

 

紅茶的話糖度不能更改,可是可以選擇冷熱

 

IMG_4132.JPG

我們今天點的都是可頌系列,餐點用木盤盛裝著看起來就讓人食慾大振阿!

 

 

明太子馬鈴薯可頌 $ 260

IMG_4140.JPG

 

這盤是友人點的

明太子吃起來是不會太鹹的口味。

馬鈴薯的話沒有過多的美奶滋,我覺得調味的很清淡 。

 

 

 

煙燻鮭魚可頌 $ 260

IMG_4141.JPG

 

這盤就是我點的了 ! 煙燻鮭魚可頌 ~

記得可頌系列的話除了上面的明太子馬鈴薯口味之外,

再來就是煙燻牛肉跟這個煙燻鮭魚了,我不吃牛所以點了煙燻鮭魚。

 

IMG_4142.JPG

 

擺盤相當豐盛,除了可頌主角本人之外,

炒蛋 . 培根 . 沙拉 . 水果 . 薯塊 ,以及一碗南瓜濃湯

還有一個史無前例的大亮點就是它們的私房炸雞 !!!

 

IMG_4143.JPG

 

煙燻鮭魚的煙燻味很夠 !

只不過上頭的黑橄欖我不敢吃就挑掉了 : p

可頌的話跟我想像中得不太一樣,是偏軟而不是金黃酥脆的麵包體。

我朋友說這很像是跟人家叫一大車的那種麵包 XDDD 

這個可頌比較沒有對我們的口味,不過奶香還滿重的就是了 !

 

IMG_4145.JPG

 

雖然是小小的一盤沙拉,可是裡面的配菜給很多種喔 ! 

而且生菜弄得夠小塊很好入口~

最怕在外面吃飯生菜給你一大片的,吃起來真的很醜...

豆腐灑上了白芝麻整個香氣四溢 ~

 

IMG_4144.JPG

 

南瓜濃湯奶味很重,我不喜歡 ( 個人口味不同 ) 所以沒喝完

 

IMG_4146(2).jpg

 

炒蛋是沒有另外加牛奶進去炒的,但也簡單得很好吃~

感覺它們家餐點都是以能盡量吃到食物最原始風貌的取向。

 

IMG_4717(2).jpg

 

再來 !! 重頭戲登場 ~ 炸雞主角本人現身 (登登登)

你早餐有吃過炸雞的嗎 ? 而且它們炸雞居然一點都不油 !!!!!!

我們還一直在討論到底是怎麼可以這麼不油

我朋友在說會不會是用那種離心瀝油的機器

我說會不會是氣炸鍋 ? (氣炸鍋可以炸雞嗎?)

一早吃炸雞卻又一點都不heavy的清爽感受來這才體會得到呀 !

 

IMG_4149.JPG

 

然後提一下它們家薯塊也挺特別

我吃過台中這麼多早午餐,它們家薯塊我覺得是數一數二綿密的 

 

IMG_4134.JPG

 

今天來斑馬散步用餐下來都很滿意

不管是餐點上讓人感受到它們的用心之外

它們的用餐環境也是讓人感覺到很舒適

而且就算很忙你也不會覺得它們服務生不耐煩

不收服務費還可以得到這種服務真的是很棒呀 ~

如果假日去美術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考慮看看這家斑馬散步喔 ~

 

 

IMG_4158.JPG

 


 

斑馬散步咖啡

電話 04 2378 0515

時間 9:00 ~ 21: 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zebrawalk/?fref=ts

 


 

[台中食記]魚刺人雞蛋糕,台中人氣排隊點心又一發,騎著偉士牌賣的雞蛋糕,堅持手作的古早味

[銅板美食]伊摩奇micoro,小點心大驚喜,道地日本媽媽做的日式小點心,隱藏在向上市場附近

[台中美食] 春丸餐包harumaru - 田樂新品牌現在也進駐台中放送局囉

[台中食記]引領紅豆餅風潮的INO ICE,每次出的口味總是沒有極限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 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台中甜點] YC Bakery,紐約風格甜點店,隱藏在勤美周邊的巷子裡一個二樓的小空間裡, 甜點樸實

[台中甜點] 食いしん坊 ( 貪吃鬼甜點 ) 貪吃鬼來吃貪吃鬼,隱藏在巷子裡的隱密甜點店,食尚玩家也來

[台中食記]綠廊精品美食,檸檬塔/芋泥塔/草莓塔/抹茶塔/豆香塔,個個都是經典實在難以抉擇

[台中甜點]老闆娘是法國人的隱藏版厲害小店A la masion sweet and salt & fashion lab

台中食記]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

[台中食記]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晚上還會變身小酒館

[台中食記]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為主

[台中食記]早伴早餐,請早起找伴陪你吃早伴,假日一位難求,台中高cp值早午餐

[台中食記] 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