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5.JPG

 

玉冠嫩仙草是連我這個當初還沒去過澎湖的人都知道的名店

第一天民宿的司機大哥在路上就在跟我們說 :

澎湖有一家必吃的嫩仙草,每天都要排隊 !

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回我不知道 ( 欸司機你是假澎湖人嗎XD )

等到經過的時候他才說 : 就是這家 !

我一看結果真的就是玉冠嫩仙草沒錯 !

 

當下立馬說好我們晚上一定要買來吃 ( 握拳 )

既然連本地人都自己推薦了那一定就不是騙人的阿 ~

 

 

IMG_3738.JPG

 

玉冠嫩仙草菜單的話有分成 冰的 / 凍的 / 喝的

牆上就有菜單跟圖示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人可以直接照著上面選~

另外要提醒一點 :

它們家以前有內用座位但現在已經改成一律外帶了喔 !

雖然有點麻煩可是為了美食一切都是值得的。

 

IMG_3744.JPG

 

我們選擇外帶回民宿吃 ~ 我買的是 綜合料嫩仙草凍 $ 40

 

料還滿多的,有紅豆 珍珠 芋園 地瓜圓 還有 西米露 。

芋圓地瓜圓我覺得普通,因為很多專賣芋圓的店的芋圓會好吃很多。

但是我滿喜歡它們家珍珠的,QQ而且顏色好特別是紫色的。

紅豆是最喜歡的配料,煮得很綿密,配仙草吃就不會過甜。

仙草的話,整個就像布丁一樣要用挖的 ! 口感真的很特別

 


 

從來沒吃過這種的嫩仙草,我跟朋友都很喜歡

最後一天我們要回台灣的時候,

朋友還嚷嚷著仙草如果可以帶上飛機的話她要外帶回去本島吃 !

總之玉冠嫩仙草真的是來澎湖必吃的美食之一喔

 


玉冠嫩仙草

電話  06 926 0356

地址 馬公市民福路32號

營業時間 10:00 ~22 :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YuGuan/timeline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